征途

新服推荐

中小号春天

下载中心/ Download
《征途》完整客户端下载
发布日期:2023-12-28      文件名称:zhengtu_setup_20231228.zip     
文件大小:17G
MD5:4e076ec1191c71ae5dd2fb24c7ad9c1f
配置需求
名称 详细 下载链接
DirectX 9.0 c
中文版

详细信息,请参阅 :
http://www.gamesforwindows.com/en-US/directx/。 DirectX 安装过程需要 Internet 连接和大约 55MB的可用硬盘空间。安装后,DirectX 下载需要大约 22MB 的硬盘空间。

点击下载

清源村:
主角姓龙,名泽臣。是已逝先皇的儿子,因为后宫争宠,出生不久便被送出宫外,在清源村长大。
龙泽臣襁褓中带有一枚玉佩,到了清源村后一直由村长保管。但龙泽臣十五岁那年,由于村子遭灾,村长不得已将玉佩变卖,用这笔钱拯救了村子,龙泽臣却一点也不知晓。
由于玉佩流入民间,被人知道了皇族的后人就在清源村。于是前朝大将闻广念先皇及皇后的旧情,前来寻找龙泽臣,告诉龙泽臣身世,并教授龙泽臣武功,带龙泽臣离开清源村。
凤凰城:
龙泽臣在凤凰城潜心修练,不仅练功习武,闻广还要求他熟读诗书。随着他渐渐的成长,闻广渐渐鼓励他出门与人结交,希望多结交些势力,为将来光复皇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