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加入帮会

    帮会成立以后,其他玩家想要加入帮会的方法:

        如果你是家族族长找到你想加入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申请加入他的帮会。
        帮会帮主或副帮主按“0”键打开社会关系界面,点击“帮会”进入帮会页面,在此页面帮会帮主或副帮主可以完成招收家族、发布公告等操作。
        帮主或副帮主点击“招收家族”,在输入框内输入家族的名称,如果对方家族族长同意,则家族加入帮会,族长和族员都成为帮众。

     


     

        帮会帮主或副帮主只能招收家族族长,如果家族族长加入帮会,则其家族成员全部加入该帮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