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帮会地图

    如何获得帮会地图

        帮主可以在王城NPC帮会管理员选择“帮会地图相关”——“申请帮会地图”从而申请得到帮会地图,申请时需要50锭帮会资金,获得地图后的所有帮众都可以在帮会地图中获得各种帮会独有物品、功能以及更多乐趣的互动。

    如何获得帮会资金

        帮会资金主要用于维护帮会地图,帮会升级,以及帮会技能的研究。
    1、可以通过家族运镖获得
        家族运镖获得家族资金的同时,额外会计算50%为帮会资金。参与运镖的家族成员人数越多,获得的帮会资金也会越丰厚。

    2、可以通过经营任务获得
        帮主或副帮主可以任命帮会商人完成经营任务,帮会等级越高,可以任命的商人越多。帮会跑商需要等级达到45级,帮会商人可以在帮会地图内找NPC帐房先生接受经营任务。NPC帐房先生处可查询现有商人,如有空位,玩家能主动领取商人状态,商人也可以在NPC帐房先生处辞职。帮会地图总坛处可查看经营排行榜。
        帮会商人可以在凤凰城、王城、世外桃源、皇城处和NPC货商交易,采用低买高卖的方式赚取资金,当资金达到10锭时可以交任务。商人每人每天能进行两小时的经营任务。商人在完成经营任务后将获得一定量的工资。

    3、可以通过帮会成员捐献获得

    如何获得帮会贡献度

        学习帮会技能,首先必须获得一定的帮会贡献度。帮会的贡献度需要帮会成员一起努力,每一个成员辛勤劳动都会得到帮会的认可,也会获得帮会带来的奖励和报酬。

    1、完成刺杀任务
        帮会成员可以在晚上20:00-24:00通过家族地图中NPC仇云飞接刺杀任务,该任务每周可以完成一次。刺杀任务目标NPC位于总舵中(自己帮会有总舵的可以在自己总舵完成刺杀任务)。击败任务目标后任务完成,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经验以及20点帮会贡献。

    2、完成经营任务
        帮主或副帮主任命帮会商人后,帮会商人可以在帮会地图内找NPC帐房先生接受经营任务,玩家完成任务后获得经验、工资以及帮会贡献度2点

    3、捐献帮会资金
        玩家可以在王城NPC帮会管理员捐献帮会资金,捐献有两个额度:
        捐献5锭银子,得到1点帮会贡献度。
        捐献50锭银子,得到10点帮会贡献度。

    4、完成采集任务
        玩家完成帮主或副帮主发布的采集任务后就可以获得5点帮会贡献度。

    5、充值获得贡献度
        玩家每充值1000点就能获得1点帮会贡献度。

    6、兑换“帮会状态”
        如果有多余的贡献度,可在帮会地图内的“帮会授勋官”处,将帮会贡献度兑换成增加攻击、防御、血量以及各项属性值的增益状态。在用“帮会贡献度”兑换“帮会状态”时,“帮会状态”持续时间可以叠加,最高可累计10个小时。

    如何获得帮会繁荣度

        帮会繁荣度主要通过帮会在线人数和捐献资金(NPC帮会管理员处)来增长。帮会繁荣度主要用于维护帮会地图和帮会升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