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添加好友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跟合得来的其他玩家义结金兰结为好友,添加好友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在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里,点击义结金兰,输入了对方的名字。申请结拜的信息发送到了对方手上。对方同意后,彼此成为点头之交,即好友的初步状态。
     

    2、当对方就站在自己附近时,按F键打开“附近玩家”列表,点中对方的名字,单击右键选择加为好友,亦可结成点头之交。
     

    3、点中对方,在对方的小头像上单击右键,弹出的菜单中也有加为好友一项。选择后发送结交申请,对方同意彼此成为点头之交。
     

    结为好友后,将共享彼此的一些信息。当对方上线、下线时,另一方都会在第一时间知晓。
    双方可以在好友频道放心的倾吐心声、放松心情。
     

    好友祝贺
    玩家在游戏中结成好友后,每当这个好友达到某个等级(191级以下)就会收到这个好友升级的信息并且可以送祝福语、银子等祝贺方式来表达对好友的鼓励!“好友祝福”功能只可对本国好友玩家使用。
    好友祝贺系统中需注意以下情况:
    1、友好度达到10点的好友之间才能收到好友祝贺信息,每天最多能祝福10个好友。
    2、如果好友一次性获得大量经验,跨越了几个祝福提示等级,那么你只会收到最后一个等级点的提示。
    3、使用定额银子祝福好友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同时系统会扣除手续费。
    4、R聊可增加好友友好度,每天最多增加30点。
    5、祝贺信息及祝贺银子以邮件形式保留在收件箱里,请注意查收。
    6、当你的好友等级到达190级以上时,此好友升级你将收不到对方的升级信息。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