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天神召唤

    召唤神兵 召唤一个神兵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神兵 被动技能,增加神兵的攻击力若干点。
    合体神兵 状态技能,可以和神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天神祝福 状态技能,施放到召唤兽身上,提升其物理防御力若干点,魔法防御力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天道一击 合体技能,单体攻击,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给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
    神威之怒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召唤天将 召唤一个天将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天将 被动技能,强化天将的攻击力若干点。
    合体天将 状态技能,可以和天将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天将之眼 状态技能,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持续一段时间,人物精神越高持续时间越长。
    天雷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伤害一个近距的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召唤天仙 召唤一个天仙与角色一起作战。
    强化天仙 被动技能,强化天仙的攻击力若干点。
    合体天仙 状态技能,可以和天仙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生命分流 主动施放,使目标一定范围内的友军回复生命值,每个友军最多回复若干点。
    再生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死亡后有一定几率立即复活,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天界之门 被动技能,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值上限。
    召唤三界天王 召唤一个三界天王与角色一起作战。
    神怒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合体三界天王 状态技能,可以和三界天王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生命值、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以后此状态消失。
    乾坤剑法 被动技能,三界天王攻击变为群体攻击,攻击时带有一定伤害,可攻击周围8格范围内的若干个敌人,合体后此状态消失。
    天神之力 被动技能,增加人物生命值,大量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值上限,同时增加合体后一定百分比攻击的固定伤害。
    天神下凡 合体后使用的状态技能,使用后攻击时有100%的几率使魔法攻击转换为一定百分比的物理攻击,持续若干秒,此状态下再次使用技能,将转化为魔法攻击。
    神风 被动技能,部分自身的重击率与神圣一击概率会加成到召唤出的三界天王身上(自身无重击率与神圣一击概率),同时增加三界天王攻击力一定点数,伤害减少若干百分比,并且合体后伤害减少效果依然存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