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任务道具

    图片 名称 来源 说明
    苹果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好吃的苹果。
    梨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香甜的鸭梨。
    桃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桃子。
    荔枝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甘美的荔枝。
    桂圆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多汁的桂圆。
    猕猴桃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酸甜的猕猴桃。
    龙鳞果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传说中的龙鳞果。
    人参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珍贵的人参。
    灵芝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仙药灵芝。
    雪莲种子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用它能种植雪莲。
    人参果树种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一颗小小的种子,传说能种出人参果,不过似乎没有人成功过。
    木锄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种植的时候翻土用的锄头,木制的柄很不结实。
    铜锄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铜制的锄头,看起来比较耐用。
    铁锄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铁制的锄头,用起来很顺手。
    钢锄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精钢打造的锄头,不但结实而且好用。
    仙锄 做任务获得或者在工具商处购买 凝集仙气的锄头,用它能种出珍贵的仙果。
    抓虫手套 在工具商处购买 普通的手套,带上它能抓虫子,但是效率不高。
    灭虫水 在工具商处购买 喷洒在作物上,能杀死虫子,但是影响作物生长。
    啄木鸟 在工具商处购买 作物生虫的时候它会吃掉虫子,省力又环保。
    防虫水 在工具商处购买 喷洒在作物上,作物不会生虫,更加省力和环保。
    金苹果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500点.外皮金光闪闪的苹果,似乎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天空梨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40点.带有灵气的仙梨,是神仙喜欢享用的水果。
    蟠桃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700点.充满灵气的仙桃,很像是传说中王母宴客的蟠桃。
    蓬莱荔枝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60点.传说中蓬莱仙岛的荔枝,仙人们很喜欢。
    青龙桂圆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900点.凝聚神力的桂圆,凡间从没见到过。
    猴王桃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80点.闪烁神奇力量的猕猴桃,传说中只有猴王才能享用。
    火龙鳞果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1100点.传说中的仙果,具有神龙的力量。
    长白人参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100点.根部形状像人的神草,以长白山生长的最珍贵,能益寿延年。
    雪山灵芝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1300点.生长在寒冷坚硬之处的瑞草,传说中圣王修道所用的神药。
    天山雪莲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150点.生长在天山寒冷顶峰的神草,传说能治百病,起死回生。
    灵参果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1500点.传说中的仙果,吃了能长生不老。
    红苹果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200点.普通的苹果。味道鲜美,没什么特效。
    大鸭梨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30点.看上去很美味的大鸭梨。
    水蜜桃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300点.丰美多汁的水蜜桃。
    大荔枝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40点.一骑红尘妃子笑的荔枝。
    桂圆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400点.又叫龙眼的水果,很好吃。
    猕猴桃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60点.又叫酸甜多汁的猕猴桃,传说猕猴很喜欢吃。
    龙鳞果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500点.用龙鳞种出来的果实,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野山参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80点.普通的野山参,能补益身体。
    灵芝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600点.入药用的灵芝,也能补益身体。
    雪莲花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法术值100点.普通的雪莲花,由于生长环境不太好,已经没有了神奇的力量。
    人参果 在异域商人处购买或者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补充生命值700点.形状像婴儿的水果,提神益气。
    烂苹果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被虫虫咬过的苹果,已经不能吃了。
    烂梨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坏了的梨子,吃了会肚子痛的。
    烂桃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烂掉的桃子,没什么价值。
    烂荔枝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这个荔枝已经坏了。
    烂桂圆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这个桂圆已经腐烂,不能吃了。
    烂猕猴桃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腐烂的猕猴桃,没有人愿意吃了。
    烂龙鳞果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生虫的龙鳞果,已经僵化枯死了。
    腐烂人参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已经腐烂的人参,失去了所有的药效。
    腐烂灵芝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腐烂的灵芝,没有任何价值。
    腐烂雪莲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腐烂的雪莲,已经不能入药了。
    枯萎人参果 种植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种的时候不当心,娇贵的人参果已经枯萎。
    甜果 怪物掉落,采集获得,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好吃的野果,大受人们欢迎。
    小钱包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能装一些东西的小钱包。
    大钱包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能装很多钱的钱包,有钱人都喜欢。
    鼓鼓的钱包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里面装了很多东西的钱包,非常值钱。
    百宝袋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能装各种东西的袋子,人们竞相争购。
    牛肉干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晾干的牛肉,对于旅行者很有用。
    鹅卵石 采集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圆形的小石头,用处广泛。
    精致的鹅卵石 采集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漂亮的圆形石头,大家争相抢购。
    粗糙的雨花石 采集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没有打磨好的雨花石。
    精致的雨花石 采集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天然成形的雨花石,非常珍贵。
    完美的雨花石 采集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没有一丝缺点的天然艺术品,有市无价。
    干粮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不会腐败的粮食,出门必备佳品。
    破铜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已经毁坏的铜块,看不出原来的模样。
    烂铁 怪物掉落,或从异域商人处购买,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毁坏了很久的铁制品,已经看不出形状了。
    地龙果 采集获得也可以从其它玩家处购买 传说中吸收地龙灵气而成长的果实。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