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弓箭系

    追风箭 攻击技能,攻击一个远距离的敌人,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重击率。
    震荡射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晕眩若干秒,重击率若干。
    穿透射击 攻击技能,用大力放出一箭,可以穿透角色面前的敌人,对角色面前的若干个线性敌人造成伤害,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速射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攻击速度若干,持续一段时间。
    强攻祝福 状态技能,自身施放,当施放后使以自己为中心的一屏范围内的友军玩家使用弓箭系武器的攻击力增加,持续若干秒。
    逆魂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技能,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御神箭 单体攻击技能,气动箭的加强,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目标造成更大的伤害,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爆炎箭 攻击技能,对一个目标射出箭矢,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当击中目标时爆炸,伤害若干范围内的敌人。
    影之舞 状态技能,当施放后,使角色闪避率上升若干,持续若干秒。
    驱散射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概率使被击中的敌人混乱若干秒,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强化两重箭 二重箭的强化,连续射出两支箭攻击敌人,第一支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第二支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疾冻箭 攻击技能,射出的箭矢有着寒冷的属性,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几率使目标陷入冰冻状态若干秒,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散功术 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并使目标进入缓慢状态一定时间。
    流星箭 群体攻击技能,射出一支箭支,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目标点若干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漫天箭雨 群体攻击技能,射出的箭矢如同漫天箭雨一般,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伤害若干范围内的敌人。
    多重箭 攻击技能,射出多支箭攻击多个敌人,带有若干物理攻击力。
    箭雨慑魂 状态技能,使用后目标下马,且若干秒内目标无法上马,并使目标无法使用技能一定时间。
    雷神之怒 状态技能,释放在自己身上,攻击敌人的同时,使敌人中破盾状态若干秒。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冷却需要一段时间。
    劲爆弓 状态技能,使用后有几率忽视对方防御,持续一段时间。
    狮子心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到自己身上,当使用后额外增加一定重击率,持续若干秒,切换其他武器后效果消失。
    霸王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抵抗 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使自身伤害值减少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
    龙翔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大量物理攻击力,并附加大量额外伤害,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神射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物理攻击力与魔法攻击力若干百分比。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