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社会系统 > 帮会 >帮会掠夺战

    帮会掠夺战

    什么是帮会掠夺战
        帮会掠夺战,顾名思义就是对敌人帮会进行掠夺,帮会掠夺战的目标就是敌人帮会的帮会资金。


    帮会掠夺战时间
        拥有帮会地图的帮会可以在每天的17:00-22:00之间由帮主通过帮会地图内NPC“帮会军备官”向除本国和盟国外的所有帮会发起帮会掠夺战。等级达到60级的帮会成员才可以参加。


    帮会掠夺战如何发起

        发起帮会掠夺战必须交纳一定的报名费,掠夺战只能对等级不低于自身帮会等级的帮会发起。帮会掠夺战每天只能发起一次,并且每个帮会每天只会被其他帮会发起一次掠夺战。
        帮会掠夺战发起后,将会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在此准备期间,玩家可自由活动。15分钟后双方帮会成员均会收到在线提示,点击“确定”后将自动传入帮会掠夺战地图中。


    帮会掠夺战胜利条件

        帮会掠夺战开始后,进攻方目标为击败对方帮会的NPC金库保管员,若30分钟内进攻方成功击败“金库保管员”则进攻方胜利;防守方目标为保护本方的NPC“金库保管员”,若30分钟内进攻方无法击败“金库保管员”则防守方胜利。

     

    帮会掠夺战奖励
        在帮会掠夺战中如进攻方胜利,则将掠夺对方5%的帮会资金,被掠夺的帮会资金自动进入获胜方帮会资金内,同时获得经验奖励以及返还帮会掠夺战报名费,如防守方胜利,则得到经验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