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帮会技能

    帮会技能研究
        当帮会拥有帮会地图后,帮主可以通过在帮会地图内建造:武馆,来完成对帮会技能的研究(副帮主也可以研究帮会技能)。帮会技能等级和建筑武馆等级相关,武馆等级越高可研究的帮会等级越高,上限为5级。

    帮会技能学习
        当帮会技能研究完成后,帮会成员可以通过帮会地图中的NPC帮会管理员进入帮会地图,在武馆处学习帮会技能,帮会技能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帮会贡献度,帮会贡献度不足将无法学习。

    帮会技能学习需要贡献度数值表(单位:点)

        备注:每个玩家角色最多只能学习5个帮会技能。请玩家在学习帮会技能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技能,以免浪费贡献度。玩家可以选择“遗忘技能”或者“遗忘单个技能”而重新学习帮会技能。选择“遗忘技能”则所有所学帮会技能消失;选择“遗忘单个技能”则只是所选的单个所学帮会技能消失。

    帮会技能详解

     

      药品精通
    被动技能,每次吃药时补血上限提高。
      力量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力量属性。
      智力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智力属性。 
      敏捷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的敏捷属性。
      精神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的精神属性。
      体质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的体质属性。 
      春去冬来
    状态技能,施放在别人身上,在此状态下对该玩家使用强化回春术无效。
      灯尽油枯
    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或敌军施放后驱散回光返照状态。 
      通天神眼
    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或敌军施放后驱散幻影迷踪状态,该技能只能在和平模式下使用。


    玩家注意:当你离开本帮会,帮会技能消失。帮会等级下降,学习的技能等级随之下降。

        帮会成员在离开帮会时,可在NPC帮会授勋官处将帮会贡献度及技能兑换成贡献丹,贡献丹在加入新帮会时可在帮会授勋官处兑换成相应的帮会贡献度。注:帮会贡献度兑换过程中,将有部分损失,请慎重兑换!

        “帮会贡献度”可兑换“帮会状态”:如果玩家有多余的帮会贡献度,可在帮会地图内的“帮会授勋官”处,将帮会贡献度兑换成增加攻击、防御、血量以及各项属性值的增益状态。在用“帮会贡献度”兑换“帮会状态”时,“帮会状态”持续时间可以叠加,最高可累计10个小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