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帮会篝火

    邀几个好友聚在一起,篝火美酒,笑谈人生,在轻松快乐中获得高额经验奖励。具体玩法如下:

        每天在完成第4次刺探后可获得一瓶“白酒”,该酒可在帮会地图“篝火”边使用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获得经验。

        如果每天9次刺探都完成,还可在兵马大元帅处将“白酒”兑换成“好酒(未鉴定)”,该酒可在王城NPC“酿酒师”鉴定,有机率鉴定出不同品质的好酒(御品贡酒,琼浆酒,猴子酒,美酒),这些酒在帮会地图“篝火”处使用后,品质越好的酒,每次获得的经验奖励也越多。


     

        注:如果你对鉴定出来的酒不满意,可在王城NPC“酿酒师”处重新鉴定来提升酒的品质。
     

    如何点燃篝火
     


     

        “篝火”可在王城NPC钱庄老板和酿酒师处兑换,在帮会地图使用后,有酒的玩家就可以在“篝火”附近喝酒,每隔一段时间获得高额经验。

        如果在亲自燃起的篝火旁打坐,将获得更多的经验。如果和朋友们一起燃起篝火,同时最多将享受7个篝火的经验加成,在其他人摆放的篝火处打坐也可获得经验。

        5个“篝火”可在王城NPC“酿酒师”处兑换1个“高级篝火”。5个“高级篝火”可兑换1个“超级篝火”,其经验加成效果将比“高级篝火”提高55%。

        同时,5个“琼浆酒”可在王城NPC“酿酒师”处兑换1个“御品贡酒”。5个“御品贡酒”可兑换1个“陈年佳酿”,其经验加成效果将是“御品贡酒”的2倍。

        另外,参与画皮、四大疑案、魔幻迷宫、五行令牌、堆雪人、幸运星、智慧树和怪物攻城活动时,都将有机会获得“行酒令”特殊道具!
        可用“行酒令”在王城NPC“酿酒师”处免费将“白酒”、“美酒”和“猴子酒”进行“提纯”!“白酒”有几率提升为“美酒”;“美酒”有几率提升为“猴子酒”;而“猴子酒”则有几率提升为“琼浆酒”。
        注:如果提纯失败,“行酒令”消失,酒的品质不变。
     


     

        快快拉上朋友,一起来参加新奇有趣的篝火晚会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