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征途-----《今生,你是我的征召》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素手拂青莲时间:2013-05-16 14:49:58

序言---- 不过是场江湖梦

这些江湖里的征程,让我们像狼一样的活着,冷漠的、温情的、固执而不屈不挠。那些路上的温情,点点滴滴像是铺满露水的的清晨里的阳光,湿润而温暖。有你的影子,一骑紫衫,迎风而来。

2013年4月24日,韩颜从无限的旧尘俗世中醒来,打开电脑,翻看网页时一不小心进入到征途世界。投身于江湖世界,方知自己的弱小。身无一物,茫然无知。站在清源村村口,分不清东西南北。无父无母的小孤儿,一个小小的吴国子民。直到命如草菅,一夜之间,全村被屠,血腥在村子里蔓延,过目之处,血流成河。这一切,只因一块血元神玉,而这块玉关系着这个没落孤儿的身世。

韩颜被一路追杀,逃进沼泽,被饿狼围攻。

所幸,假扮商户的齐国质子所救。田七爷,一个冷酷的男人。步步为赢,他要的是天下。而我,韩颜,要的不过是一场江湖里的俩俩相忘。

于是,浑浑噩噩的苟活于吴国的韩颜,后跟随七爷,到齐国。隐姓埋名成了七爷众多卒中一个。

指婚给九哥,却不知情归何处。经历形形色色的、光怪陆离的、人和事。浑然间在这片血雨腥风里成长,直到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

“ 既然你是为了这天下负了我的情谊。

那我就给你这个天下又如何?”

注:无意中来游戏的,只是借用了几个刚进来认识的几个人名来编一场莫须有的故事,以后不断认识的人也会在故事里出现,好玩而已。还望莫怪,莫怪!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