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刺客心得

5年刺客的经验之谈

我要投稿 投稿人:玉刀断水时间:2013-05-16 16:06:06
首先声明本人的等级和装备基本上是靠时间和电费积累起来的,而且现在我已经醒悟了。在这里提醒还在看征途攻略的朋友,玩游戏不要太投入了:金钱没必要投入,玩游戏只是打发无聊时间而已;时间也没必要投入太多,留出陪家人散步的时间,自己的身体重要,亲情同样重要,下面说说自己的游戏。
等级:202级;开始花了点小钱,后来感到游戏是个无底洞,就及时的悬崖勒马。
职业:刺客(主)+弓箭(二重箭)+法师(刺冰球)+召唤(无敌);
装备:常用的有7套(有点多),3套忽视8星星,4套减装5星混8星。只改绑了攻击件,所以防御低,全依靠减装。刺客3套(双减+忽视100万攻击),弓箭3套(双减+忽视80万攻击),杖忽视90万攻击;(刀盾双减已经放仓库,随身包裹放不下了,因为我学刺客防御本身低,寻求的是灵活的攻击,而不是抗,所以忍痛割爱刀盾装)。
附件:紫色法宝2个,魔、物攻击各9万+;翅膀黄色2个,魔、物攻击各7万+。马牌和马装+体质,紫了还没星星。
键盘:因为防低,必须依仗减装,所以数字键放置一键换装,F键从左至右依次序放置刺客技能、无敌、洗人、天香,无敌和洗人现在用按键助手,一键搞定。
战斗:人马合一,时刻顶着木头(木头没了随时加上)。弓箭忽视装,看见黑点,右键点人,弓箭射一下;换刺客忽视装,大冲,秒洗,打一下;换弓箭减装,按A,射一下;换刺客减装,中冲,末日,按A,打一下;换弓箭减装跑动中杀射,用鼠标跑,用A键打。中途被打飞后,及时加上木头,马上鹰翔到对手的左侧,按上面的攻击步骤在跑动中战斗。
无敌在关键时刻再用,无敌了后马上换忽视装攻击对手,要防被洗。刺客的英雄技能学到4级,技能回血配合天香,很好用。对上205装备10星星以下(包括10星),胜负在伯仲之间。就怕遇到血厚的反射仙,你搞到对方躺下,自己起码要被反射躺下3次。打段位赛就不拍遇到反射了,反射死了不算分的,原地起来又不要银子。
以上说的只是大概的框架,不是很具体,因为战斗操作是在实战中练出来的,没事时找个10星星的对手,在家族地图里多练练,被虐的多了,自然就熟悉键盘了、手指也灵活了,最后做到对方如果没有二重箭(第一箭射没了木头,第二箭魔攻击射在身上很疼的),一个回合下来基本上不掉血。在跑动中恢复了刺客技能,2个回合对方就无奈的躺下了!
我的法宝女号修的是天地人仙,跟她在边组队,杀伤力绝对让亲者痛仇者恨,杀的4个光环(10星以上)原地到起不来!反复看我装备,问我是不是升星星爆下来的。
当然如果遇到13星的牛号,坚决不要跟对方纠缠,看到黑点射了对方,冲了对方后,对方打掉你的木头,你就果断的点回城卷回城吧,不然就杯具了,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人家花了几十万,杀小号易如反掌,咱就不要给他添彩了,已经阻拦了对方的脚步,并引发了对方的杀意,就要果断回城,让几十万去郁闷吧!
祝现实生活中开心快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