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佛说,今生你爱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二】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七公主也寂寞时间:2013-05-23 11:51:19

亲爱的——情人节的那天,有些人很寂寞。

亲爱的——接下来日子我找到了那位,因为那天我看到她的头顶上盯着别人的名字,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婚了!她哭泣了,反正我们都是一个家族的:我告诉她别哭,你要是不嫌弃我是;那我就去变男性和你结婚;让我来保护你!让我来给你接下来的幸福!我们相处的还行,都互相彼此照顾对方,一起开心的玩游戏,一起开心的做装备冲级!很多人都在为我俩而感到幸福...我们结婚了,我有把婚礼搞的轰轰烈烈;就在此时原来的那个她,你也祝福我们!

亲爱的——你的出现如此让我感到很新奇。从此我的心理只能容得下一个人,我要对此负责任。

 

欢迎点击阅读其他章节:

>>>>>>佛说,今生你爱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一】
    >>>>>>佛说,今生你爱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三】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