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从一走到十(一)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越公主之漫心时间:2013-05-29 01:04:21
  2013年5月25日晚上23点05分离开吴国,开始一个人的征途。
  
  首站:宋。
  
  选择宋,是因为印象中的宋有冰火之称。全民多喜打冰火三,从早到晚,国家喊一声,大多都能组到打冰火的人。而且基本训练有素,鲜少遇到不会打的。

  5月26日,周日,起了个大早,刚打开电脑,就看到宋的执子之手之龙哥在盟国频道喊机11打boss。想想,也没什么事做,就跑了去。boss打到三分之一血时,土匪周来抢,打不过,就跑到魔二打。幸得汉一强将前来助陈,众人齐力断金,竟喜获圣者令牌-武器,逐喜笑颜开,国家频道致电感谢。

  随之,心血来潮,让朋友一步一步教弄法宝。竟只用30个翡翠碧砂,45个天河朱砂、300个明镜石先后将法宝属性值、悟性值升到紫,法宝进阶为神器。而后,因与朋友聊天忘记一个步骤,将法宝升级升过,忘记将沉碧石刷新,致神器直接打造成废品。悲从天来。好友闻之,俱摇头。过来人告之,要么把法宝扔了重新造之,要么再用道具继续打造成紫,但很难。扔之不舍,故逆流而行。得GM眷顾,竟只用了15个翡翠碧砂再次将法宝的属性值升到紫,而且数值比原来的更好。dd中好友俱哗然。好奇之余,给小号的法宝也点了一下,竟然又出极品,喜之。

  随后,进龙哥家族。曾记得仍在吴时,某日是与宋龙哥家人打冰火,相处甚欢。当日是许诺,如若有一天离开吴国家族,必首选龙哥家族。此行,行当日是之诺 。 

  29日中午,中立区抓龙,与魏人战,屡败。国家求助,无一前来助战,愤而离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