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射术心得

讨论纯弓的另类修法

我要投稿 投稿人:猫咪宝贝时间:2013-06-04 15:33:13
大家好:

    今天正好赶上狂啸和群儒合区,服务器更新,闲来无事想和诸位探讨一下我个人对纯弓的一种另类修法,第一次写文章请大家不要见笑扔鸡蛋哦。书归正传,简单介绍一下本人装备:本人目前230级,双攻双减极品13星刺客,双攻双减5套装备,加上状态和孩子,密室前50效果,双攻在560万,物防460万,魔防520万。号本身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和差不多的对手PK也还能做到输少赢多。但是征途自从出了枪这个职业,很多大号都改修枪了,说实话枪这个职业的确是一个不错的职业,操作简单,高攻高防御,而且控制技能很有效。在段位赛上,每次我都是被人打的很郁闷,只要被人家乾坤一掷,洗了状态,画地为牢一连串技能打过来,可以想象后果很悲惨,连原地起来再战斗的机会都没有,太悲催了,砸了半天装备,这两糟钱花的我这个郁闷啊。我也曾经考虑过改成枪,但是同样都是枪,和极品15去打,还是没有获胜的机会。
    痛定思痛终于想了一个能和枪周旋的职业组合,下面就和大家探讨一下:
1.首先加点纯弓196点,法师冰系加到冰冻结界101点,无敌13点,共310点,或是为了增加攻击舍弃无敌。230级是310点技能点,只能这样加了,郁闷。(我这样的修法不是鄙视小号,请见谅)
2.其实这样的修法大家可能已经明白了含义,没错,在段位赛的时候单打效果比较明显。PK开始的时候可以先加上影之舞,然后就是法师的招牌技能冰冻结界了,大家都很熟悉这个技能吧,不用换和平模式,直接洗掉对方的状态,而且对方还不能使用技能。接下来的顺序是加上破盾,捆仙绳,落马,顺序必须要根据技能时间来决定哦,在这段时间里你就可以开始疯狂进攻了,对方没了状态,而且下马了,攻防要少了很多很多,差不多的装备应该可以取得第一轮的胜利了,对方挂掉了,原地起来会先加状态,咱们可以用散攻术继续洗掉他的状态,然后继续招呼吧,一般我轻易不会使用无敌,因为加了无敌,对方会连你身上的状态全部洗掉,得不偿失。
3.这样修法局限性比较大,对于级别较低的号,不太适合。以我本人作比较,修炼纯弓攻击物攻可以加40万,魔攻20万(比较刺客),铁甲,冰甲防御和刺客比较没有变化,有两个洗状态技能,并可以不让对方使用技能,给自己争取时间杀敌还是跑路。目前大号使用枪系都是以魔减为主,正好啊,纯弓的狮子心+捆仙绳正好是对付他的好方法,100%的暴击率啊,600万攻击,加上暴击1000万攻击啊,对于没了状态又下了马的极品15星那就是毁灭性的打击了,够让他郁闷会了。对于操作还是需要勤加练习,冰冻结界释放后一定要按照技能时间长短来给对方加上,而且尽可能的快,争取先下手的机会。

    第一次写文章,内容粗糙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最后按照惯例感谢狂啸九天所有的玩家朋友,祝所有的朋友学习,爱情,事业都大丰收,谢谢大家。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