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刀子,对不起!

我要投稿 投稿人:王者归来、丫头时间:2013-11-02 07:34:15
装备都扔在了杂货,就这样狼狈的离开。从昨天早上开始,右眼皮一直跳,可是我却不在乎,因为我不是迷信得人,可是到昨晚的彻底的分手,今天早上的最后离开,我几乎一直很平静。
刀子说是他欠我的,欠与不欠,又有什么关系。是我一直在傻傻的付出,累了,痛了只有我一个人去添被撒上盐巴的伤口。曾经的誓言也早已随着昨晚亦倾而消失了,欠与不欠真的已不再重要了,我找的只是一个在我孤独的时候陪着我的人而已,和我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你还不知道么?原来,网络里的爱情,也是这么累!我怕了!
走的这么直接,走的这么无奈!
曾经的朋友,曾经的敌人,也随着离开而改变!
最想说的也就这么几个吧!小李子,也不过尔尔。在游戏里,没有赢家,与其非要说赢家,还是创造征途人生的G M。我玩游戏,是在创造一个网络里的人生,凭的是我的努力,我的关系,而并非自己的野心,和你,我并不想多说,别在学女人家,玻璃心。
蔷薇,远古。曾经和你们是朋友,而现在是友是敌,再也分不清了。因为刀子,我选择了放弃,而现在也因为刀子而选择离开。蔷薇,丫头劝你一句,玩笑始终是玩笑。说说远古,网络终究是虚幻,就算是游戏人生,也不过是一场梦而已,醒了,还是现实。别学玻璃心。不管我离不离开,不管以前的事谁对谁错,这个朋友真的很难再坐下去了吧。
大哥,还有龙行天下家族的那些兄弟姐妹,唯一舍不得就是你们,当初我离开,我也有我的委屈,请为我想一想。现在离开游戏,也请为我想一想。灵儿说,想你们了再来看你们,可是一旦放手,很难再回头的,大哥早点回来吧,真的很想你。
还有那些曾经是敌非友的好友们,没人和你们打架pk了,没人和你们原地了,刀子号我不再上,丫头号我更不会上了。我可能换区,或者彻底的离开ZT,记着,打架虽打架,急眼了别骂人,知道么?游戏还是游戏,不可掌控了你们的心。
刀子,和你玩了这么久,也没见过你发火,你昨晚说你很委屈,是啊,到最后,我的那句对不起都没说出来,可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么?和我在一起,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猴年马月的事我不想再说,更不想在提,因为以前的事不过就是以前的事,说了那又如何?无非就是他人的一句闲聊而已,可是多嘴的下场呢?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懒得再解释,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这次离开而离开。就这样吧!从此,形同陌路!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