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卫士心得

潇洒卫士 小号之皇

我要投稿 投稿人:玉刀断水时间:2013-12-08 13:52:51

这次免费洗点,终于决心告别了玩了5年的刺客。原因是:在山外山跟一卫士(装备不如我)打架,我打他总是出四两拨千斤状态,自己还每秒7万血哗哗的掉,我连续2、3次原地才让对方躺下一次,对方喊我“敢不敢去栖息地”。于是在栖息地又打了上百次,基本上是我躺下3次才换来对方躺下1次。反复看对方装备却是不如我的啊。我俩虽打的凶单喊话都很文明,打到最后都没原地银子了,互相加了好友,坐下来聊,才明白:卫士技能很强大了,完克同级的刺客啊,他见我也是双攻双减,强烈建议我学卫士。咱从谏如流,趁着免费洗点学技能、还有8次换武器的机会,学了卫士。经过PK体验、反复几次洗点,最后找到了认为最合适自己的技能学习和辅助职业修炼。在这里与大家共享。
学习顺序是:召唤学到无敌7满,共22点;武术学到小冲锋7满,共47点;卫士技能:宁死不屈、英勇、顽强、调息、桃花降、困兽、稳如泰山、霜至、荆刺、眩光化解、果敢,以上都学满7,百邪不侵、浴血剑、飞血剑保证1点,减速5(有点尽量加),共214点。

大家算技能点就知道俺203级。俺双减双攻双忽视六套8星混10星装备,而卫士真的不适合使用忽视装,2套忽视装备搁置可惜啊。

无敌要学不需要解释吧。

武术学冲锋来弥补卫士没有控制技能的缺陷。

卫士学英勇7、顽强7,没有用加2的木棍,我的理由:根据我PK的切身体会,卫士状态技能本来就多,而PK中时间就是生命,我换棍子时总是被秒,再说卫士与刺客(以前玩刺客时我就是用加2的木棍)不一样,卫士不是追求高攻击的职业;至于不学冰甲去追求高防,因为我PK主要靠双减双攻,换杖加状态也需要时间啊,减装用好了比加防御状态绝对好用。

下面与大家交流下PK的体会:先说下“霜至”这个技能很好用,但是一定要在PK前再加,因为持续时间只有30秒而冷却时间有60秒。现在我最喜欢跟刺客打了,见面带刀小冲锋(用按键助手设置成一键),根据对方的武器用减装,双攻换着打,技能用卫士的群攻,这是卫士的亮点之一啊!谁都看不出是魔攻还是物攻。就算遇到PK手法好的双攻换的快的对手,他会飞一下,然后弓箭射你、刺客跳你,这时就会看到对方头顶7万血哗哗的掉(“困兽”是刺客“人马合一”的克星),然后无奈的躺下,而你还有技能“调息”回血。如果对方不打你转身跑,咱还有技能“减速”啊,卫士真的是同级刺客的天敌!为什么要加上个同级这个前提,下面分析卫士缺点来解释:

卫士只能跟同级PK,对上比咱大一点的号(越级PK还是刺客),纯粹是秒货。“困兽”那7万血*5秒=35万血,对几百万的大号来说,根本就是毛毛雨,至于桃花降1%*10秒=10%对人家来说根本就无关痛痒。卫士的招牌技能“眩光化解”就更失败了,“四两拨千斤”对上比咱大点的号,就完全失效了,人家只要打一下咱就立马躺下,且没有半点躲避技能或应变能力(刺客有木头,仙或召唤有高闪避,弓箭有影之舞,法术有液化,武术有武器格挡和圣光、圣盾祝福),现在的卫士绝对成了大号眼中的秒货。卫士想跑没有跑的技能、想躲避没有躲避的能力、想控制没有一个控制技能,卫士的生存能力太低、生存空间太小啊。这次职业技能调整卫士的目标是“高DEBUFF、高回避”,负面效果、减益魔法效果指的应该是“眩光化解”、困兽等技能吧,“眩光化解”技能的表述:“在此状态下被攻击,攻击者有50%几率进入四两拨千斤状态5秒,在四两拨千斤状态下重击率下降15%,同时攻击者有100%几率进入迷惑状态,在迷惑状态下攻击有15%几率失误,持续5秒”,可是为什么对大点的号就完全失效啊!!!50%几率进入四两拨千斤状态,这个不调到100%可以理解,但是15%的几率失误就太扯淡、这不叫麻子,叫坑人啊,从实践来看最少50%以上才对得起“高DEBUFF、高回避”, 其实,就算再给上调至50%,算起来也才是50%*50%的几率啊。

同级中,枪 绝对完克卫士,这个不需解释。再者,反射也可以说是卫士的克星,卫士虽然有加血技能“荆刺”,但是卫士一般很少用旗子,一般是使用护心镜,虽然血量比刺客要厚点,但也属于血少的职业了,跟反射打,对方同样不在乎“困兽”那种掉额定血量的技能,这个贫富不均衡的年代,不按百分比,就是纯粹扯淡!或者把“桃花降”的百分比调高,桃花降1%*5秒=5%,也就等于90秒的时间段里多砍了一剑,对手无论是大号还是小号,根本就不在乎啊,人家欢迎你使用“桃花降”给他挠痒痒!

最后,喜欢潇洒,喜欢简单,喜欢去山外山玩,或者只喜欢跟同级PK的,还是可以学卫士的。我玩了半个多月的卫士,综合衡量还是感觉刺客技的能实用,刺客的生存能力强,刺客的生存空间大!赶快免费洗点和8次换武器吧,俺已经在怀念刺客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