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为了13星套,我落字成殇

我要投稿 投稿人:薛大秘时间:2014-01-27 17:35:51

总有那么一些时刻,心空的一尘不染,总有那么一些念想,在不经意的瞬间,被现实击成片碎。五星套的炫光,在我眼里一闪即逝,八星套的绚烂,已经成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十星套的绽放,成为我的经典,陪伴我走过六年。走在走在繁华的王城感觉自己莫名的孤独,冷漠的看着与自己无关的一切。我的刀已经很久未有出鞘,因为它比我还要孤独。
  旧旧的时光,就像一滴水流进大海,再也找不见踪迹,就如记忆里的人留给我的也只是淡漠的回忆,旧时光,一个让多少人黯然神伤的词,唤起了多少心凉,因为太想与人与众不同,四颗无瑕的消失,并没有让我看到璀璨的光芒,光辉一闪即逝。如烟花般短暂。或许是因为回不去,一切幸福的往事都已成了彼岸,浮生若梦,梦醒了,一切都成为过眼云烟,我注定走不出这个局,我是一个失败者。
  人生无悔,多么洒脱,可是我却做不到,因为我是一个怀旧的人,我怀念那种炫目的闪耀,我怀念那段十星的时光。可是天不遂我愿,我始终在忧伤里渐行渐远,就这样我又开始重新开始,带着忧伤。
   一路行走,一路记忆。文字,是我的忧伤表达方式。记下来的每一站,每一程,都是一段风景。我爱着我的家族,爱着群里那些熟悉而又可爱的名字。但是我害怕我会再一次离开。
   一年来,我在几个国家中辗转,沉沦,失意,我已经忘记了来时的目的。在浮生若梦里,落字成殇。就算是死,也要陪你们看尽世间繁华。
                            祝愿原火影家族的朋友新年快乐。
                                           薛大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