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武术心得

重归征途撑起属于战士的那片天

我要投稿 投稿人:o0恒易科技0o时间:2014-04-24 13:20:38

前面说了‘守战加火法’,今天再说说‘隐身战士’。

说到隐身,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刺客,随后是人仙,最后才是陷阱弓,谁也不会往战士头上去想。

但是,谁说战士就不可以隐身了呢?没有,玩征途的只要点到,就知道这不是什么梦想,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易达到的。

可是,这样修会强大吗?谁又这么修了,实践效果如何呢?

下面就先说下装备和等级要求吧,否则修成个垃圾就别怪我了。

不过呢,玩隐身战士的要求不高,达到这个要求,就一定不会垃圾。

按我的等级和装备来说,203级就能使战士拥有变身、隐身、侦察、九转还魂和起死回生等五个大仙才能拥有的强大技能。

隐身战士当然是选择主修‘守护’,召唤的无敌就可以甩到天边去了,让无数征途玩家从帮会弄来的‘通天神眼’变成‘通天屁眼’去吧。

现在弄双减一百加反射套是非常容易的,不像以前那样得一个个慢慢积攒。

隐身战士当然也少不得加一点‘追星箭’,这是战士的进攻延伸技能,是千万不能省的。

还是一样,双攻必备,仙套技能‘血爪’是首选,10%使敌人减速九秒,中了就可以随便砍随便射,装备同级别的别想逃。

仙的诅咒,就相当于第二个‘弱点击破’,是非常强大的一个技能。

金甲可与金钟罩、护甲增强叠加,可以让你体会到真正的物防巅峰境界。

至于搞大号的战法前面已经说过,就不再提了,毕竟双减套用守护双盾,就是双无敌,再加不动如山,和三个无敌也没多少差别。

主要是说仙的部份,要是你不想抗大号,来个隐身跑路谁也不能把你怎样。

只是现在眼睛多,隐身的用处小了很多,但也可以给个冲锋再跑。如果看到对方没有眼睛,还是可以隐的。

再就是隐身战士多了个眼睛,可以无视别人的隐身,刺客、人仙和陷阱就别想在你眼前溜掉了,除非他回城或在本国来个随机。

而隐身战士最大的好处还不是这些,当你出国任务的时候看到本国或盟国人倒在地上,可以用起死回生随手拉起来一起冲,能多交很多真心朋友,一起任务砍人也都更加安全。

最后祝所有征途玩家玩的开心、工作顺心、生活宽心,被人砍了不要伤心!看到本文就搞个‘隐身战士’或‘火法战士’玩玩,这可以让你体会到没有无敌的无敌战士的感觉,你会发现这个世界还是非常美好的。

这儿拉点朋友有空一起玩儿,想和我一起交流战士心得就来‘百战长歌-唐国’吧,或许我们可以搞个无敌战士家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