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柳丝正长 桃花正艳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越公主之漫心时间:2014-07-28 02:01:36
【肆】
    她初到万剑时,他第一个向她打招呼。她却告诉他此号已经易主。他哦了一声,又问了一些为何易主的事情。她简单地说了一下。感受着他的落漠,她有些不忍。
    她在国家喊小黑山开组,怎么喊也组不到六个人,他申请入队,打完就走。她知道他小黑山这点经验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她在国家找冰火队伍,怎么喊也组不齐人。他来入组。她知道他是打冰火的行家,却早已腻烦了冰火这种东西。他喜欢的是打架。

    在龙战,她就认识他。那时,他是常居人口,她是随机过客。他刚南洋归来,她正转国采风。不记得是他的哪句话哪件事吸引了她,只记得,她对他说,“去变性吧,希望不要只骗我一阵子,要骗就骗征途一辈子。他笑。
    他告诉她,他的过往,却不曾怪于那个女子,他把责任归于自己。她从来不曾告诉他的过往,只是在大婚之际,叫来自己唯一的最好的朋友。她记得,那晚,灿烂的烟花喷满整个王城。记得,朋友用轻声对他说,**是很好的一个女子,好好珍惜。虽然绚丽的烟花炫彩了眼睛,但是她还是清楚地看到了这句话。她笑,一直在笑,笑声映在烟火中,定格很美。
    他俩与家人一起打冰火,她喜欢听他懒洋洋地声音:“我根本不需要看,就能知道你们下一步是怎么走的。”她喜欢听他的论调:“不要让游戏玩你,要想着怎么玩游戏!”她喜欢他教她玩游戏的各种,从来只教技巧,不教步骤。
    他带她到自己的圈子,想让她开朗些,但却看到她的拘束。她懂他的意思,却始终没有迈出一步。
    她把他带到自己的圈子,想让他分享自己的秘密。但是吃惊圈对他极高的评价。她明了他的聪明,却不意发现他的过人才思。
    那一天,正好是七夕。因为一件事,观点不一,说着说着,他突然就消失了。究其原因,竟是他转区了。她在原地看着 突然黑屏的头像良久,笑,一直笑,真是应潮,闪婚闪离,正好七天。
    
    再遇,他在万剑,她也在万剑。他是为了开心而来的,她是为了快乐所至。
    再遇,她与他形同陌路。再遇,他在她的好友里。
    她在万剑结婚后的七天,他点了割席。
    再遇,他转区在福星,她跨区去福星。他前脚走,她后脚至,在宋边境打了个照面。他问她为何而来,她说朋友在这过来看看;他说,怎么会这么巧?她平静说出朋友的名字。她说的是实话,却看出他眼底的不信。
    再遇,他重回万剑,在她的家族呆了一晚上。她问他,为何还要割席?他说因为要转区,与很多朋友都割席。她又笑。
    
    再遇,她拿着新买的号找他打帖子,她说,看到你无聊发帖,所以找个人与你比一下。她说,那个人手法不好,别见怪。他说,只要肯陪我原地就行。那场比武,他赢。他问,为什么攻击速度会这么快?她说,材料刷的。
    
    他成了她好友里的一个名字,也只是一个名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