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没防御的双减+增伤

我要投稿 投稿人:飞6时间:2014-09-19 14:24:53
本人玩征途已经至少7个年头,感谢朋友们的一直陪伴。一共玩过两个职业 战士和刺客!刺客就不说了  这里主要说说战士!
  如今的征途攻击高的都离谱 没有防御的号基本都被秒!所以就必须靠无敌取胜,守护战士+魔战是个不错的选择。先说说加点吧 武术基础70 守护学满199 魔战137 学到恶魔之心  弓法个一点 无敌学满!
  接下来说说技能吧 要说最变态的技能个人认为是不动如山,这个技能减少百分之90的伤害 无论你换什么装备都秒不了你 如果你换反伤 不管是13  15都是反死!其次就是圣光圣盾了这是两个无敌但是减装一定要切换好,个人认为用征途内挂放这两个技能首选。还有就是无敌!这些都是保命技能。下面说说打架的技能!
  禁技之吼——使敌人10秒内无法使用技能!无论是打他还是逃跑他都没办法打你 就是必须近身释放。
  弱点击破——降低对手百分之五十的防御  加自己百分之五十的防御 够狠吧。
  两仪心法——降自己百分之28的防御攻击相应上升 绝对是秒杀的必备技能。
  恶魔之心——提升自己五中属性的百分之4 ;并且使敌人4秒内无法上马,只要200多万增伤的攻击 13星都杀的了。
  恐吓——使周围的敌人不攻击自己且到处乱跑,虽然只有3秒的时间但是足够你做很多事情了。
  下面说说辅助技能!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驱魔术——驱散对方的所有状态,绝对洗人的必备技能!
  寒冰决——释放到自己身上。清除自己身上所有状态,不用改模式哦,还有一点就是有了它 无视对手的捆仙绳 绝对打他个措手不及。
  包扎——使自己每秒回复生命百分之4,绝对的省钱技能,一天省不少天香。
  接下来就是状态技能了;我也简单的说一下吧;攻击技能用什么加随个人喜好;我主要说防御技能!
  金钟罩+奔雷诀+武器格挡+英雄技能
  还有就是战士的冲锋了  朋友们现在的征途不单单靠装备生存了,像我们这些非RMB玩家就应该靠技能取胜了无论是PK还是做任务这么多无敌和控制技能还有什么好怕的呢。最后说一句:神马13  15一切都是浮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