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纵看各职业技能发展史

我要投稿 投稿人:无言的王城时间:2014-11-11 14:11:36
嘿嘿这是一个批判的文章:
    纵看 征途 职业 装备 技能发展史!发展到现在 一个很大的问题出现了!出现在哪呢 出现在职业技能上!
    以前征途刚出来 是何等风靡!大家在不段 升级 打BOSS 捡书修炼技能。在那时候装备只算一部分,技能使用 占用很大空间。以前谁先修满技能。谁就有优势。可以抵消掉部分装备效果。
    就拿陷阱弓来说 一个死神陷阱 掉 7000点血 可以放9个 那时候 陷阱是何等威风,大神看到边境小道一个 反射陷阱 是吓的手舞足蹈。咬牙切齿,一个无敌过 然后反过来杀你,让你在边放陷阱。那时候职业技能 占有一定的优势。那时候的大神还不是绝对的大神。害怕的东西太多。不只是来自对方的装备。还来自对方的职业技能。
     征途过了这么多年 人物等级不断的提升,装备的攻防不断的提升。为一提升的就是 职业技能没有变化。死神陷阱还是掉7000点。召唤兽的血 宠物弓的 还是22W。
    和以前职业对比,那时候160级攻防不过才3-4W 血不过 10W 已经属于大神级了,那时候的职业技能是何等威风。
    现在大神呢 血 1000W不嫌多 1500W血 不嫌少 攻防都在450W左右。战斗力比以前提升了 将近200倍。而职业攻击技能呢 不过才+2W.和以前的职业技能根本无法比。以前一个宠物 和召唤 就是大神号 也要打个 十多下 ,现在呢 基本是秒。装备和技能差的是如此之远。
    按游戏良好环境开发,让玩家 能够尽享玩征途的乐趣,除了不段调整装备的攻防外。还不应该忽视职业技能的调整。
    按以前算法 就拿召唤和宠物来说,以前一个大神攻防也就4-5W。血不过10W。而现在大神 血1000W比比皆是。攻防300W比比皆是。而宠物呢 以前血是22W 现在血还是22W 如此不平衡如何叫玩家继续玩下去。按照等比例发展关系,现在的职业技能理应进行调整,至少要调整40倍。
    以前的征途是玩家的征途,以前的玩家对职业各有所终,有的玩战士,有的玩仙。有的玩弓,还有的玩召唤。各其所学。
    如今的征途 确实 没有以前 那种味道存在。
    GM 在 调整装备攻防的时候 不要忘记职业技能的调整。要让大家玩的更欢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