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经典守战

我要投稿 投稿人:凤舞VS孤烟时间:2014-11-23 13:08:01
看了大部份经验心得,感觉大家都在写反射呀,忽视呀,增伤呀什么装备的职业修法,那么有没有适合微人民币,非人民币玩家又只有物减/魔减装的修练方法呢?
答案是肯定的!
207级玩家这种修法可以说是经典!
那要怎么修呢?
那就是守战199+魔战31+二重箭29+无敌20+血爪8!总计287点
先说守战,众所周知,守战从来就是血厚防高,再加上众多控制技能,让你从此笑傲江湖,
以下重点分析:
包扎+7,每秒回血4%持续10秒,总回复40%,有包扎加2的武器就是6%,总回复60%.
金钟罩+7,提升自己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20%,持续300秒.
嘲笑+7,施放后可以使周围8格的敌人攻击力下降40%,持续15秒.
复仇之心+7,人物在2400秒内死亡后尸体爆炸,伤害人物周围8格内的敌人,并对周围8格内的敌人产生人物总生命值的50%的伤害并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最牛B的技能,比什么召唤合体反射,陷阱万劫地狱都要牛B,并且人物回城后身上的状态还在,不需要重新加状态.出国清边,做军功任务,效果那是相当的好!此技能加到7后冷却时间30秒!
武器格档+7,有16%的机率挡住一次伤害,状态持续300秒.
禁技之吼+7,使自己周围的敌人无法使用技能10秒.中了这个状态,看你法师,刺客,枪,弓手,仙,还怎么玩?手上的210.205武器都变烧火棍吧,呵呵!
恐吓+7,使自己周围8格的敌人不攻击自己,并到处乱跑3秒.
鲁莽+7,使用后,人物生命值每秒下降5%,在此期间物理攻击为正常时候的180%,持续20秒,与复仇之心同用是什么效果,自己想像!
不动如山+7,战士招牌技能,施放后,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与魔法伤害减少90%,同时自身攻击力下降30%,移动速度减少400,持续12秒,这个与电法的魔法盾效果差不多,但是魔法盾比这个好,魔法盾也是减90%,但是人家不降攻击,不减移动速度,战士如果也不降攻击,不减移动速度就好了.这个技能配合反装搬砖的时候用,你就看他们倒地吧.
吸血光环+7,主动施放后,持续60秒,持续时间内有18%机率使周围队友对敌人的伤害的32%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值,战士不死的秘密!
圣盾祝福+7,主动施放后,人物在9秒内对所有物理攻击免疫,配合魔减装,这就是一个无敌,但是这个无敌不抗反射不抗陷阱,好处是不用换棍子就可以用了.
圣光祝福+7, 主动施放后,人物在9秒内对所有魔法攻击免疫,配合物减装,这就是一个无敌,但是这个无敌不抗反射不抗陷阱,好处是不用换棍子就可以用了.
战神护体+7,被动技能,人物生命上限提高10%,相当于给你装了一个旗子,如果是反装的朋友,用战斧+旗子,那血量是相当的高哇.用战斧+旗子会额外再给50000生命.
弱点击破+7,守护又一招牌神技,使用后减低目标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50%持续10秒,同时自身增加魔法防御和物理防御50%,持续10秒.同时还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这技能配合小冲使用,对方就是想跑都跑不了哇.这技能冷却时间90秒,时间不长不短,当然如果能短点就更好!

然后再来分析一下魔战:
加魔战就是为了那个洗无敌的技能,当然帮会通天神眼也能洗,但是两个洗是不是更好点呢?何况魔战也有些技能是非常不错的!
冰封剑舞+1,这个可以打8格的怪,心血来潮刷下灵气丹也用得着.
两仪心法+7,施放到自己身上,防御下降28%,攻击相应上升28%,持续30秒.这样以后刷幻境副本是不是会快点呢?
寒冰决+7,施放到自己身上可以清除自身所有状态,这样踩到陷阱也就不用换装无敌了.
封魔剑+3,攻击敌人的时候有3%的机率使敌人不能使用技能10秒,平时PK就用这个技能了,这机率的事情谁说得准呢?让法师,枪,刺客,仙中了状态就拿着烧火棍来敲我吧,哈哈!
驱魔术+1,这个不多说,专门用来洗无敌的,180秒的冷却时间有点长,不过配合通天神眼也够用了.

再来讲讲弓手的,二重箭+1,共用29点,这里可以弄个幻羿神功+2的小弓,跟铁幻铠+2的小弓或者首饰,因为弓手的铁幻铠是可以跟金钟罩叠加的,这样弄也是为了攻防都高点.
神足+7,提升人物移动速度150点,持续45秒.
幻羿神功+7.
铁幻铠+7
二重箭+1,刷下九黎副本,赚点小钱,效果比较好,毕竟微人民币玩家,赚钱也是很重要的.

再来讲讲仙术,血爪加1,主要是为了那个10%的减速效果,经常会出减速效果的.

最后就是召唤了,幻影迷踪+5,加5无敌才6秒啊,不怕不怕,我们有幻影迷踪+2的棍,拿上看看,是不是无敌变成10秒了呢?呵呵,又省了两点.

好了,修炼方法就讲完了,战士是近攻,如何将对手控制在自己身边,这就需要技巧,当然所有装备上镶4个状态加1的石头,所有装备全部刷上速度,战马每天训练四级,也可以加速度,合理利用弓手的那个神足,也是比较重要的.

再有,没事的时候跟自己的小号打打冰火副本,出了圣马就自己拿着,为了那个破胆怒吼,效果也蛮不错的哟.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