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铁血大汉国往事(续)

我要投稿 投稿人:孝天VS原野时间:2014-12-13 23:01:01
十六    攻陷圣城!     

  好战的铁手当了汉王后。汉国从此变成了一个好战的国家。无日不战。以前汉国都是跟着周国后面混。打国战,做刺探,砸大臣,砸镖车。后来妖火当汉王后,国家相对独立些,谁敢来犯就干谁。现在,反燕的大旗竖了起来。燕国和周,宋结盟。汉和赵魏结盟。历史告诉我们,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如果你记性好的话,应该记得,刚开始,汉周宋是盟友,燕魏赵是盟友。影儿家族来汉国之前,东哥帮他们联系好了一个家族,影儿家族集资买下了这个家族,好像是个叫小阿泰斯特的小号卖的。新周王早就和风云眉来眼去了。影儿他们一叛国,周国马上和燕结盟。接着就是无休止的单挑和群殴。
   汉大号到燕砍旗,燕顶不住了。 以前都是燕国群雄纵横天下,想砍谁家的国旗就砍谁家的。国战,以前燕都是百战百胜。现在燕国无论是攻还是守都干不过大汉国了。
    每天中午的刺探,都是互相堵刺探。但是燕国很少组织堵,燕国从开区以来在堵刺探上都不是很卖力。燕国人上上下下最爱的是打BOSS。
周,宋,吴最喜欢堵。宋国历来是个垃圾国家,最爱砸车。可以说是一帮专业强盗。基本没有什么道义可讲。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主儿。自从朕那帮人离开宋后,宋国更是堕落的无以复加。总是没有国王,大臣经常被砸。汉国天天是强国,打仗没有对手了。
   虽然风云装备全区第一。白马的装备也从八星套升到了十星套。但是他们两个来汉国砸镖车,总是原地了N多银子,一个车也砸不了,最后灰溜溜地逃走。
   就连孤独求败之东哥这样的小号,也在这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群殴中干死了风云岁月争辉一次,得意的上了一次电视。该夺圣城了!汉国上上下下现在都有这种想法。别的国家都没敢想过。燕国基本上就没有接受过什么挑战。有几天,风云上线少了。即使上了也不是本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汉国虽然因为是强国只能有一个弱国盟友。导致刷新后和赵魏自动断交。没有盟国了。
    但是汉人现在的实力,已经是一打三不在话下。大家又聚到一个大帮会UT里,开始指挥军队攻击圣城。影儿家族攻击西门,妖火家族和几个别的家族攻击南门,铁手小风家族和其余全体汉军总攻东门。燕国捉襟见肘,虽然盟国一起拼命抵抗,仍然被攻破城池。
 汉国在无数次国战中几大家族形成了默契。基本上几个大家族,每个都能单独挑战一个中等的国家。圣城的陷落,成为必然。 胜利属于铁血大汉国!!!!!!!!!汉国成了圣城,铁手登上皇帝宝座。
   铁手是个高调的人,又是个低调的人。他对战争充满狂热,但是又对利益看的很淡。他从不去砸镖车,也极少去打BOSS。

   他是名动开区到现在升级最快的人,现在已经一百九十多级。就连对赌符颇有心得的天哥也望尘莫及。据铁手说他都是直接买符吃的,那得多少万?想想都打个冷颤。

    铁手有三身十星装备,一套忽视装,据说都是他本家兄弟们帮忙做的,他的本家兄弟们都在他的公司里。他是老总。
每次他冲级或者做装备缺子弹的时候,都会离开几天,让人代练,他自己去北京一遭,回来就又是大把大把的票子往里砸。
   我们怀疑这老哥要么是征途内部人员,要么就是干暴利行业的。
   圣城太庙是非常难守的,因为太庙的砖经验高,吸引着无数大大小小的号冒死前来。前赴后继,视死如归。最开始几天,为了展示强汉的威力。汉国几乎所有人都在太庙守护。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人来杀人,车来炸车。太庙的砖始终在2千块以上,红砖。
太庙是红砖的好处,是我们可以直接从大汉王城传送到皇城去,这样摆摊的,逛市场的,找BOSS的就方便多了。
   但是不能为了守太庙就什么都不干了啊,一松劲,太庙砖被偷的只剩几百块。后来更是成了只有几块砖的破庙。
   记得汉国刚成强国的时候,因为人数骤增,每天偷的砖都特别多,经常变成红砖。很多人拼死来偷。余颖也来装了一回比,他仗着自己是十星套装,根本不动手,站在太庙钱不紧不慢的偷,被汉人七手八脚的干死了好几次,他原地了半天,终于偷到一块,再也不来了。
   但是平常时候,汉人还是对守太庙不太热衷的,经常是外国一帮大号一起来,把汉人守军杀光,弄的还得报警,喊大号们来守。
    偷砖最狂热的国家是楚国,楚国是传统强国,就是个人多。几乎每个区都这样。楚国总是中立,所以不强不弱,但是楚国的太庙,经常是红砖。成为偷砖爱好者们的乐园。 
后来更是成了只有几块砖的破庙。
   记得汉国刚成强国的时候,因为人数骤增,每天偷的砖都特别多,经常变成红砖。很多人拼死来偷。余颖也来装了一回比,他仗着自己是十星套装,根本不动手,站在太庙钱不紧不慢的偷,被汉人七手八脚的干死了好几次,他原地了半天,终于偷到一块,再也不来了。
   但是平常时候,汉人还是对守太庙不太热衷的,经常是外国一帮大号一起来,把汉人守军杀光,弄的还得报警,喊大号们来守。
   偷砖最狂热的国家是楚国,楚国是传统强国,就是个人多。几乎每个区都这样。楚国总是中立,所以不强不弱,但是楚国的太庙,经常是红砖。成为偷砖爱好者们的乐园。 
                    十七  尾声

             燕国丢失了圣城,老皇帝风云不甘心失败。

   他和燕国诸人东走西窜,到处搞串联。把吴国的余颖,周国的新周王,大刺客雷隐等等这些人都拉到了燕国。妄图对抗大汉国。但是这帮人拼凑起来的大燕,根本不是汉国的对手。虽然风云,周王凭着装备好,雷隐拼着技术好,能和汉国大号单挑单挑,但是别忘了,征途是个讲究团队的游戏。
又过了许久。天哥到天津做生意去了。铁手找了个人替他玩,自己去新区混了,东哥也跟着铁手去玩新区了。见证铁手的另一场奇迹。妖火也不怎么玩了。金哥公司忙了,他也没时间了
雪海飘香,长春41老哥,彤彤童童,浩瀚修修夫妇也转区玩去了。
后来名动巴蜀和朝霞卧云合区,后者比前者开区早半年多。这是明摆着不让名动巴蜀的人玩了。
   东哥劝说原来名动巴蜀各国的大号都到汉,一起对付朝霞老区的人。
只有风云,白马不愿意到汉。
   但是合区后还是招架不住啊。那边的周国国王齐天大圣PK,依靠他们的实力和盟国,夺取了圣城。
   群P时代来临了,打架全是190天马十星套的的,一来一堆人,都是这样。原来几个大号挑一个国的场景再也看不到了。
   后来朝霞巴蜀又和一个区合成了天地明月,天地明月又和九州飞虹合成了天地飞虹。
   那天东哥上线看了看,系统告诉他,您已经626天没有上线了。
   游戏有如人生,世事变幻,蓦然回首,繁华不在。
天地飞虹里汉国和楚国是盟友。楚国是圣城所在,楚国宰相就是赫赫有名的“地火流星”(这个号的原主人是个医院的会计,为了玩此号挪用公款二百万!最后锒铛入狱,号被转卖)大楚盟每天蹂躏大齐国,齐国大帮会海宣阁实力也很雄厚,但是干不过楚盟。最近一个叫“w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大牛人带着一帮厉害人跨区空降到齐国,准备和楚国争锋。不知后事如何。
   汉国的大帮会有大汉近卫团,大汉王朝,似曾相识。
             这真是:
            江湖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全剧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