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新区装备小攻略

我要投稿 投稿人:Voice-小跟班时间:2014-12-15 04:39:23
本人玩征途8年有余,最近在新区征战,看到新区的装备如此时混乱,出于会做那么一点点装备的好奇心,写下这篇文章,忘大家不喜勿喷。

  由于现在征途的主流职业已经被枪所替代,那么衍生下来的装备也就跟以前的有所不一,以前一个较为极品的号的血量也就在200-300万之间,而现在新区一个差不多一点的号血量上200+轻松加简单(如果你非的让我说怎么做到的话请看下面分解。)

  第一步升级就不用说了,如果你是消费玩家你应该懂怎么样升级了, 到了190你就可以到清源村老村长哪里领一套190的垃圾紫装备,(现在新区都送的)本人建议最好是领枪(当然他不会送你短枪,这个得自己打造。)(个人喜好)

  第二步升级上去了装备怎么做?由于你刷了每月的包会有有灵魂丹啊护身符宝石(有些朋友会说了护身符宝石留着以后打护身符用的)这个时候 我只能对你呵呵一笑,如果你真是消费玩家的话 那些东西不用我多说,转回正题,你刷了包的所有东西能换的都换了(稀有水晶留着,接下面告诉你们怎么用)这个时候会有朋友说,鲲鹏之泪不能换,留着换灵性10的翅膀,哥啊,日日惊喜箱里面少的了你的10翅膀? 接下来你升级到203以后现在稀有水晶有用了,拿出10来换成干将令,成为神将,免费领令牌,然后到旺福神处接取一个任务获得圣者令牌(需要打各种BOSS),你可以把武器的留到你最后升到205的时候一起打,这样省事儿, 这样下来,你一套202装备就差一个护腕了吧, 没干将令怎么办,水晶换呗,哈哈哈这下知道水晶的作用了吧,202套装搞定。改不改绑看你升不升205在决定吧。

  第三步成型装备的做法,选择装备,很多朋友可能会下意识的选择魔防套装吧,因为什么呢,魔防的装备防御好弄啊对吧,基本上什么都能把魔防弄上去一点, 这个时候,你开点卡牌啊,在配上砸砸星星什么的,不说多5混8混10绝对有吧,(土豪别打我)下面我们来选择附件,附件一般分为羽毛 护身符 马牌 法宝,羽毛 护身符 马牌 都是4个,为什么是4个 不解释,法宝双攻, 接下来到马匹了,马匹装备跟天马选择风跟敏捷,现在的天马基本上都是玄灵精魄换的9-12资质不等,很多朋友就要问了我该选择雨呢还是选择什么,那么这个时候我就会毫不犹豫,斩钉截铁的告诉你选择敏捷,有些朋友又要问了,为什么不是雨的,雨的多加几千体制呢,那么接来下我给大家讲解为什么要敏捷的。

  上面我们说到,为什么马匹跟天马选择风,风是加敏捷的,那么敏捷在加到属性点当中能够显著提高的是物防,但是魔防也会跟着加啊对吧,你选择一个雨的多了几万血,哥哥我想问一句在后期的PK中那几万血能干什么?现在差不多的号那个不是800万左右的血?(永久熊猫 永久玉娇龙 霸天 心愿包的衣服 18的衣服 每月礼包的血量  孩子的血量,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大堆)所以说多几万血还不如多点防御来的稳当,
 
  现在我们来谈下为什么要马匹风的问题了,如果有一个号什么都跟你一样,就是马匹装备跟你不一样,你是风他是雨,那么你就会在这里领先他10左右的防御(这个根据你自身的加成)有些朋友要说了,我情愿多攻击,也不要防御,那么我现在告诉大家,征途里面多少东西是加攻击的 羽毛 护身符 法宝 龙套效果(我相信双-号没人会领雌龙效果吧)包括武神 元林 羽林军都是加攻击的,而加防御的不外乎是 护身符 羽毛 孩子这三种加的相对于多一点罢了,所以我们需要在别的地方弥补一点。

我相信大家也不会想说 做好了一套13或者15的号出门就300左右的防御吧,13或者15被秒很丢面子哦!

  在文章的尾端提醒各位朋友,玩新区尽量不要去相信什么所谓的包砸星,包升级之类的话,找商人也要找诚信度较高的商人(在这里帮打下广告 南风全区诚信商人嘟嘟ID:4032020,认准哦!!4032020!)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被骗了,如果大家有什么装备上面的问题,可以到叱咤三国 汉国找我 ID:Voice-小跟班       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的新区之路有一点小小的帮助,祝大家游戏开心!!!                                                      
 
各位大神下手轻点~~~~!!!!!!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