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期待

我要投稿 投稿人:无言的王城时间:2015-01-22 17:49:40
征途官网预测第九大职业即将出现了,作为征途的玩家,也许高兴不起来。因为还不清楚他出现的是什么职业,是否利用这次 进行各职业技能的调整。
    据我个人观察应该是征途利用这次增加职业的机会来一次职业洗牌,具体怎么洗 是否进行 职业平衡的调整 都不得而知。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很多玩家和我一样 期待着职业技能的调整,让玩家不再丢弃大家以前热爱的职业,让战士 弓箭 召唤 刺客 等职业,期待 征途 利用这次 职业洗牌 调整好各个派系职业技能,不要让玩家 对弓箭的宠物 和 召唤的 职业 弃之,根据玩家 自己喜好 选择各个职业 来抗衡各个职业。
    征途要是放弃了这次职业平衡、互克调整的机会的话征途会让我们这些玩家 无语。我真的变得叫无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征途关心 玩家 玩家 热爱 征途 玩什么游戏不是玩呢,换来换去也没什么意思。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