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讨论下孩子提升以及性价比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5-07-04 12:50:21
感言:打南蛮总算告一段落,我的第三套装备的干将令已经齐全,卡都已经得到,至于坑爹的护身符宝石就这样把,实在太贵了,工资远远不够了。
最近又尝试升级装备,一个11星都没成,哎,看来想在进一步是难了。于是脑袋一转,只能选择还没做的其他附件了,这次选择的是孩子。
百度了下常识,在某位达人的资料中得到如下信息:

求签7000、婴儿2000、幼儿3900、小学18450、初中19800、高中25500、大学35220,属性综合是111870,捉迷藏满了最高40W血。

力量 加物攻2.5 物防0.8 血0.6
智力 加魔攻2.8 魔防0.8
敏捷 加双防都是2.35
精神 加魔防3.75
体力 加血5 物防0.5 魔防0.75

如果111870属性点全部集中在同一个属性上,小孩的极限数据如下(加上了捉迷藏40万血)

极限力量小孩:物攻279675、物防89496、血量467122
极限智力小孩:魔攻313236、魔防89496、血量400000
极限敏捷小孩:物防262894、魔防262894、血量400000
极限精神小孩:魔防419512、血量400000
极限体质小孩:物防55935、魔防83902、物防血量959350

以前我弄孩子完全为了做山外山任务,六一买了2个黄金套餐合计120元,把2个7级孩子技能点凑足了,我的目标是提升防御和血量,所以一个7级孩子技能需要127点技能点,初中好像是3级,高中可以到6级,发挥80%属性。
2个黄金套餐直接通过千年人参送我到初中二年级。然后经过一个月的漫长等待,昨天终于上了高中。以下为本人所得。

经验1:养小孩是长期任务,短期想有所回报得到比较高的属性应该是初中毕业,看下各个阶段的属性总和,到初中毕业属性堆积在某项上,无论是攻击或者防御最少是接近10W,而且初中毕业前不买包积累应该是在三个月内。
结论:一个初中毕业的孩子,你值得拥有,高中以上经验太高,我大概计算了下,高中毕业估计要120天左右,也就是4个月,也许更长。
经验2:孩子每日任务把基础的长跑,孟子任务做了,如果买包就不要做捉迷藏浪费时间,没买包就做掉,毕竟给血量加成。
经验3:积累技能点,此为重中之重,首先每天孟子任务夫妻2个号都做掉,这样一个月最少可以积累5点技能点,然后辅助号多做刺探和太庙任务,转盘选择205的,每100个转盘得到6个彩石应该没问题,3个彩石换一个玉佛心,一个玉佛心1点小孩技能点。蚊子小也是肉不是,而且刺探很容易的,上车点任务上的白骨洞那个下划线,自动从边到白骨。现在征途在本国打车的少,真遇到只能叹流年不利遇到贱人了。所以每天刺探任务都做掉,搬砖选择人少的时候,嫌麻烦就不做。
结论: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积累技能点的机会,时间是最宝贵的。
经验4:高中之前无论在公立小学还是玩家开的私立小学都没多大区别,据说私立的上课经验多,不过无所谓的,因为孟子任务送三字经1-3本,不是太倒霉基本上都能得到2本,一本的经验是1500-2500,所以升级经验绝对够了,唯一要在意的是是家庭作业道具的获得。如果夫妻双方当日没有得到3本作业本,那么用辅助号得到的无暇在桃园儿童商店老板那里兑换孩子日常道具,一个无暇兑换一本,不要心疼这个,无暇会有的,时间不等人。
结论:每天三本家庭作业,每天获得的经验最少是1W,另外如果当日运气不好提取经验记得用材料合或者通过其他方法增加得到高经验的概率。
经验5:不要管各个阶段你养成的属性点多还是少,不要计较每次提升一个阶段属性点不是加在需要的上面。因为有一种神器叫做星星卡,刷新的时候是全面刷新,比如小学星星卡会刷新小学的总属性点和5种属性上的属性点,所以尽快提升学历才是王道。
结论:平时多积累星星卡,特别是通用星星卡,因为通用星星卡可以刷新高中之前的所有阶段属性。

下面做个总结:
一个实用的孩子养成不花钱大概是3个月,阶段是初中毕业,目标属性是增加防御或者攻击属性10W,额外增加血量10W。你如果想达到这个目标,积累通用星星卡最少500张,我的经验是一个阶段刷新到自己想要的属性最少200张消耗。

最后附上我的孩子养成的属性:2个月的成果。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