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论魔减配备第三套装备物减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一曲高歌向东去时间:2015-08-03 15:35:22
现在只要天天坚持家族车和龙舟,材料卡和绑定银子肯定不缺,所以刷高绑定和第二灵魂等等自然不愁了,大家也是皆大欢喜,可是慢慢问题就来了,材料多放着就是,绑银多了又不允许兑换成其他形式存放,只能看着多的超过一定数量直接消失掉。总感觉有种自己的东西莫名其妙就少了的不爽感觉。
于是第三套装备的计划也就提上了日程。
绑银可以为装备镶嵌补天石头,镶嵌一个强化石头80D,4个二次强化250D,这也是不小的费用,一件装备就要花费330D绑银,既然做装备肯定全套,物魔双攻,7个防御+4物攻+4魔攻件,就等于15X320D=4800D,我是枪职业,第三套物减物魔双攻14件足够了,因为我的短枪灵魂是双减6的。
绑银不用着急,慢慢来积累总会达到的。
做装备有几点注意:
1、建议所有激活都达到最大值,我是物减所以8件装备都是12,以前我不明白100%的好处,现在完成100%的改装终于明白了其中妙处。当然100%减伤还要注意绝技伤害。
2、做第三套的时候注意,所有装备灵魂保持一致,比如第一套的护腕是风属性灵魂,第二套和其他套护腕都保持这个属性,原因是护身符激活问题,无论怎么换装备,护身符都是激活的。一定要如此,不然后面还要重新改。
3、做第三套或者N套装备,如果有同样物防装备或者魔防御装备,比如我第一套是物减魔防,第二套做反射,考虑血量做了血装就要和魔防装备激活,6件魔防的装备就可以节省一件只要做五件就行了,用第一套的头或者腰带反激活第二套。同理物攻或者魔攻第二套也可以借用第一套的激活,如此一算一套11件装备可以节省2件达到9件,成本低了不说,空间也可以节省下来。毕竟我们的包裹是有限的。
4、头一步刷防御28%和攻击31%,第二步刷速度。
(1)刷攻击31%,首先7改,不管属性如何直接7绑,好这个时候点下预览7绑属性,不是31直接再到7改属性那里改一次,再回到7绑这里绑定,31的数值很容易就到了。这个应该没什么好纠结的。
(2)刷防御28%,同样7改7绑,记住不管防御刷到魔的上面还是物的上面一定要到你可以接受的最高点,比如28%,然后在绑定那里刷到你需要的那个物防或者魔防上。当然到28真的很不现实,我刷很久一件没刷到28,最高26,算了也不纠结了,凑合用吧。
(3)开始刷速度,记住绑定那个属性不要刷了,只刷7改属性,这样绑定最终还能回到你需要的那个点,闭着眼睛刷吧,不要心疼材料,不要太纠结2%的暴击,暴击是重要,但是比起速度来,我感觉速度更重要。装备切换攻击失败会少很多的。
一套装备下来10W材料只能打底,如果单单完成第一和第二步5W材料足够了。
好,装备制作就到这里,这是我自己的感觉,现在说说我的设想。

观察一下我们周围,仔细看看11星包括11星以下占有率达到75%,正规的12星套或以上不会超过25%,所以我们平时切磋的几个对手大部分都是11星以下。
记住10星装备不要考虑pk12星全套的,你会发现你的信心很容易受到打击,除非你利用无敌或者回光等手段,然后换上增伤装备,不然很难干掉十二星套。当然如果纯粹操作流,比如我家族长纯手工刺客,明明十二星不成套,照样秒十三星套的。这等手法和操作我是学不来。只能感叹牛。
扩大装备空间并且可以一键换装的方法为用额外包裹修复石3个换取1个千手观音,然后使用,就可以把放在包裹里面的装备使用一键切换了,也就是说第三套装备可以使用了。
pk中魔减还是物减自然是你看着操作,遇到神电一击,乾坤一掷,冲锋等技能控制,果断换反射,建议用刀盾的反射多9%,横竖哥要倒了,你也不要站着。注意反射对无敌的无效。

最后总结:
既然游戏币多了就做装备吧,装备多就设置快捷键,多练练总会熟悉的。
物减一套,魔减一套,反射一套,增伤一套,物魔双减pk用,反射遇到大号或者吃控制技能用,增伤摸清对手抽冷子用。
如果你是十一星以下的,不要指望秒十二星套的,利用多装备优势磨死他,不要怕死,不是所有人都是双防双减的,很多都是1套或者2套装备,只要你能顶住3下攻击,就有可能抓到机会磨掉他的生命值,不求一击毙命,只要在20秒内可以干掉他一次就行了。杀一次后就不要和对方顶牛,人家有钱任性杀一次已经体现出你的价值,毕竟人家也是付出代价才有如此成就。
如果你是十二星套以上,装备多基本上就奠定胜利的基石,双减配增伤十二秒十三不是梦想,当然遇到十五还是跑吧,十五的优势不是小小十二和十三可以比拟的.
如果你是十五...尼玛十五你还做这么多装备干什么,纯烧钱任性吧,来刺激我们小号的吧。一个区的十五不超过2位数,你没事虐虐十五下各种小号足以让你满足自己的需求了。

最终结论:无论如何资源优先倾斜在第一套装备,保证第一套装备达到自己的极限在做第二套和第三套甚至第四套。第一套才是你在征途中立身的根本。

我心目中十星顶峰装备标准:
1、装备攻击件绑定31,防御绑定最少26,各个部件的速度属性都要有。
2、马匹装备全套并且包括马牌都要10星。
3、3技能幻影不能少,双攻15双防16圣马不能少,资质14天马并且符合你需要属性的灵魂属性不能少。比如堆防御的天马属性必须要为风。
4、风雷羽最好是10灵性,最低不能低于8,并且要用圣灵羽最少强化2次成为精致的圣灵之翼。
5、一身巨龙是必须的,有条件就龙王(防御)或者神苍龙(攻击)。
6、职业宝石必须淡紫。
7、马匹驯养必须黄色或者以上。
8、最起码一个正在上高中的小孩,单项属性可以提供给你10W数据。
9、双法宝都要紫8,不求永生,属性要最少20W。
10、武器的斗魂最少8星。
11、转生装备必须全30级以上。
12、能力修炼30全满。
13、护身符镶嵌全满,开15灵性。
14、天赋技能最少有2种强化并且全绿。
15、征途传最好都维持在10级。

上方条件我也没有尽数达到--!我估计了下达到以上标准单一攻击可以达到300W,单一防御可以达到270W。

根据我收集到的信息,12X全套攻击大概在360-400,防御在350,13X大概在攻击420-450,防御350-380。15X看某网站牛叉的80W战斗力攻防都在900W-1000W上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