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你若离开,我怎能不弃

我要投稿 投稿人:oS淘气精灵So时间:2015-10-30 02:56:39
有种感觉,叫什么都说不出来。我从来没觉得自己那么无力!

        我和瑞瑞的相逢是一场生意,我在他那买马牌。如果知道这场相逢能有这些故事,那么我情愿你我就此错过。尽管那时候不是你本人!

        那场生意没多久,好姐妹在微信和我说:“瑞瑞来咱们家了!”我只回了一句好。随后没几天他又离开,只是因为一个女生。我和蝶儿说:“他来,我们欢迎!他走,我们欢送!因为他从来没想在咱家呆着。”蝶儿一笑,没有说什么。其实我们什么都知道。

        每次想到这里,我就想断手。如果他走,我没有在继续和他聊天。那么就没有今天,我以为我们可以相互了解。那么多天,我们该有一个结局。于是,所有的一切都按着美好剧本走下去。

        为了这场婚礼,我们俩也是煞费苦心。我总是忽略一个问题,我是代替那个她么?尽管我问过,尽管他回答不是。可我们彼此没有什么安全感吧。

        那是一场很盛大的婚礼,不管敌人和朋友。都会有祝福,家族嘟嘟里有着蝶儿找来的歌手。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其实我最多的是激动。真的很激动,就算他喜欢过别人也阻挡不了我的心情。

        以后的日子,我学会俩个人做任务。学会不由自主的寻找他的影子,学会很多我自己从来没有的事。只不过因为我的霸道也错过很多。

        真正爆发的时候是一个晚上,我们的王城全是黑点。全家都在剿匪,瑞瑞在唐砍国旗。而我因为买了很多东西就在王城跳舞,他喊家族没人去,就很生气!家族人在王打架,他怎么去唐了呢?我故意忽略了他。

        没多久,我就看到他退家族了。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很委屈,然后才是生气。我从没想过,他会离开。我知道有很多的时候我总是在忽略他的感受,我想,他会一直迁就我。就像他说的,我若不弃,他就不离。可惜他先离开,那一瞬间,我什么感觉都没了。好多话都说不出来。我只傻傻地站在民政官那问他:“你是不是想离婚?”他不说话,我只一遍一遍的问。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该说什么,我像是在等待宣判的囚徒。一直到他那面来了一句:“离吧离吧!”我突然心头一松,点了离婚。只留了一句话:“如你所愿!”

        其实我很难受,真的!可我什么都没说。我像玩笑似得在家族说了句:“我单身了!”然后在国家喊找老公,整个王城看到我的表情,大大的笑脸。我和别的女生一起说笑,还逗我们家楚儿。告诉他赶紧做手术,我要和他结婚。

        笑着笑着,我想到他和我说。那个女生因为他走哭了,可他不知道。我却是笑着流泪,那么久。我怎么能不难过呢?那么久,你竟然说走就走。

        你只记得我是你老婆,却忘了我是一个族长么?

        很多时候,我会选择家族。因为是责任,也是这些好朋友的信任。很多时候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在选择的时候牺牲了你的感受。因为我认为你有我就够了!

        我用10天来和你沟通,换回你的爱。用几个月经营这段时光,可只一个晚上葬送了我们所有的一切......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当初的目的不纯才会这样呢?我看到你回唐的时候给那个女生收头像卡的时候心情就不一样了吧。那时候我就想,这个人要是我的,我就会好好珍惜。于是有了结婚礼物,我知道你什么都不缺。我只是想让你幸福,想让你选我是对的。结果还是错了!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为什么非要走到一起呢?

        我走过很多地方,都是我们去过的。我想找个答案,可什么都没有!

        如今,什么都不需要了。我只找到一个答案,我根本不适合这样的生活。我的生活应该就是我一个人和家族的逗逗嘴皮子,和好朋友胡扯一段。

        对不起,我欠你一句。

        你选择了离开,我选择了放弃。没有公平不公平,只不过是一个结果。

        我们一起写了个剧本,开头是美好的。只不过用了悲剧来完结......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