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我和征途的故事

我要投稿 投稿人:昙花|易现时间:2016-03-22 13:14:12
我和征途的故事 
  我认识征途的时候是刚7年前,我二叔的孩子教我玩的征途,那时候工作不忙整天在家没事干,就去网吧玩游戏聊天打发时间。几个朋友都在玩寻仙我也跟着玩,可是觉得没意思,正好那几天征途在我们那里的各大网吧搞体验活动,我试着玩了玩,注册了号一进去就被征途里边的场景和任务吸引住了,里边的动画非常真实,游戏的故事背景也很好。正式我喜欢的武侠背景故事。
    后来我每天在里边做任务,可是升级太慢我又是新手在里边老是被杀。 玩了一个星期我才是30级,正当我准备放弃这个游戏的时候二叔的孩子我弟弟不知道怎么知道了我在玩这个游戏,一天他去我家教我玩征途,还给了我一个150的骑龙的大号,名字叫 ‘战神KN’ 我当时高兴极了,曾经多上次幻想着有这么个号啊,现在有了,我每天一上线就是做任务守边,帮着家族里的小号拉镖,偷砖,忙的不亦乐乎。可是好景不长因为工作的调动,时间的原因我不得不放弃了征途。可是我只要一有时间还是会上去看看我的号,由于长时间的不玩这个号慢慢的被别的号超过级别,小时在高手榜。
    2013年的时候我没事干就又冒出玩征途的想法,当时最近开的区已经有了段时间了,我弟弟一人注册了一个号去了,又可以听到我熟悉的音乐了,亲爱的征途我又来了! 现在的征途已经和我以前玩的不一样了,不用转箱子弄装备,而是自己在清源村福利姐姐那里买,方便多了。我取名叫昙花易现 弟弟取名叫烟花易冷。
    因为我们都是工人家里也没钱,所以不打算投钱,就做个非RMB玩家就好了,30级的时候我们进了唐国的开心家族,族长叫‘玩爱之徒小陌’他游戏的媳妇叫‘唯美愉萱’这个家族很不错,族长级别很高一身的紫装,不嫌弃我们级别低带我们做任务,打山大王,教我们做装备,慢慢的我们融入了这个家族。我和弟弟也很争气每天练级又投了点钱买包一个多月下来我们就到了197,做了一身的紫装,我们正装备大展拳脚的时候可是有一天族长不知道为什么删号消失了,雨萱为这事哭了好几天,我们家族的人都来安慰她,请她当族长,在大家的帮助下家族慢慢繁荣了起来。因为我和弟弟是家族里算装备比较好的,理所应当的承担起了保护大家的使命,我们为了更好的保护家族的兄弟姐妹我们一人砸了一套197的10星套,就这花了我好多的私房钱,在我们区当时13星套也就两三个,10星套也就二十几个玩家,我们当时非常的拉风,我当的国家的宰相,武神天,弟弟是捕头,国家有事我们也都会参与。有一次我们帮会的逍遥公子因为打飞天鼠和齐国的玩家发生冲突,在国家频道喊我们去帮忙,我和弟弟正好都在,带国家的大号去山外山清光了齐国的玩家,又去他们国家砍了大臣,进行了屠城,当时的电视不停的提示玩家昙花易县击败国王  昙花易县击败宰相  昙花易现击败元帅,当时正的是太刺激了,战争以我们绝对的优势取得了胜利。像这样的打架、战争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我前前后后这个号投了4万多,后来到205的时候实在是投不起了,我不想让人们看到曾经辉煌的我像我的名字一样昙花易现,毅然决然的退出了征途。      
     听家族的人说有人玩征途花了几千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相信,因为像我曾经只是辉煌了几天就花费了那么多的钱,像那些RMB玩家花几百万是很正常的,这个游戏真的很吸引人,可以满足很多人曾经满足不了的愿望。现在虽然不玩了我还是会经常听张杰唱着征途主题歌,去5173看看现在卖号的人们,再见了家族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再见了我亲爱的征途,我以后一定还会回来的,因为你是我最心爱最想玩的游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