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与小花猫相守永远不分离

我要投稿 投稿人:小花猫时间:2016-04-01 00:00:00

在茫茫征途路我遇到了你,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许多许涟漪,有了许多色彩,平淡的游戏有了新的契机,这种介于友谊与爱情之间的情感,让我们彼此心存默契,默默祝福。
我会有意无意的在我的时间段里想你,那种感觉暖暖的,是一份美好,一份感动,我希望你能永远停留在我的左右,但却害怕我的这份忧伤牵绊了你平静的生活,你的情绪牵动着我,你的嘱咐让我牢记心间,我只能痴痴的守候在你的左右为你祈祷为你祝愿。
猫猫征途路中又有几人能有相伴一程,蓝颜也好,红颜也罢,至少有你相伴一程,平凡的一生有你才觉得无憾,不管沧桑巨变,不管以后路有多远,让我们继续这份牵挂,不要轻易说分手,那是对你对我的一种莫大的伤害与否定,我们已不再幼稚,以后的路程让我们彼此共度相伴!
谢谢你猪老公,从冰冷游戏中拽我过来,谢谢你给的欢乐和悲伤,有时为你一句温暖,我傻乐半天,有时为你一句叹气,我难受半天,也有时为了你不经意一句话,我会哭半天。
情深几许,情深多浓,心寄千里,唯有自己最懂。爱一回,醉一回。念一回,痛一回。今世为君生,今生为君老。此情绵绵,相依相守到终老。
爱的点滴,经历风雨。一路上有你,都会是春天。爱的世界,把你珍藏,把你镌刻在我的生命里。看着你,就是一种幸福。
携一段真情,诉一段感动,书一纸柔情。彼此相守,彼此牵挂,彼此想念。只因这份情,是彼此的唯一。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