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守护战非RMB玩家首选。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丿灬舞夜屠男时间:2016-06-15 18:16:26
最近又说洗点了,洗了武圣,法宝天赋也刷了技能,单体技能还凑活,真正打架,没有控制技能,被别人抓就是秒(高职业玩家就不说了),上个帖子本人也发过一些守护战的文章。无聊写得有点仓促。
    某些人也评论了我的帖子,召唤35W战力打我38W战力,我想知道你一个召唤能有什么能耐打我,你除了4个无敌还有什么? 合体只能出3个无敌而已。无敌不是万能的?难道你有无敌?打什么职业也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
     本人装备魔防物减,现在战力43W,刀盾淡紫,防御不加状态37W ,加好41W。双攻35W。没有消费,之前只做防御,平民玩家。双攻增伤10W,刀盾13x8件,12X一件,冲13X爆了。12X效果,减重击55%。加上卡牌效果,减伤效果65%左右。翅膀全部+10,祝福。护身符魔防满,攻击未满。没有消费只能慢慢混。
     还是谈谈打架吧,最近打了几次1V1,碰到的基本都是大枪加仙魔,13x比较多。由于战力原因,都是分配到绝顶雄风。
     技能就不必介绍了,第一场,碰到的是个朋友号,仙魔加刀盾。增伤。攻击400W左右,一般情况我都是冲锋加竞技之吼,由于仙魔抵抗冲锋,我直接是圣盾祝福,切增伤物魔抽,有圣盾在,魔防打我是不掉血了。(绝技攻击不高)挂了仙魔,闪避没了,追到直接抽,破防都是一下秒的。我增伤装备有带几件忽视,所以出秒的几率还是比较可观。比分26左右,我就不怎么打了,还在玩小号。这句基本上稳稳的。
     第二局,也是仙魔,这个仙魔有点意思。主增伤仙魔,没有减装,攻击差不多450+,大意了一下,上来洗我,直接秒我。原地无敌,冲峰加竞技,对方没有跑,我直接秒。后面两下基本秒,对方挂机了。这把基本到位了。
     第三局,大枪13X本套混12.魔防物减,对我来说天赐良机,本人魔攻稍微高点,魔攻两下的事,魔防枪原地是没有优势的,防御都比较低。
     1V1 每周至少参加一次,时间不允许。有人可能绝得,不花钱,能牛到哪里去。 实话实说,游戏娱乐消遣而已。随便玩玩。但是有些人可能就不是在玩游戏了,是被游戏玩了,整天报个游戏,到处杀人,骂这骂那,自己号打不赢就开别人号找自信。哎,我只是想说一句,谁给你的自信,谁给你装逼的自信。和平年代而已,不要安于现状,游戏里找自信的都是脑残,能赚到票子,才是真的。 本人退伍兵一枚, 欢迎不服的小召唤来战。烈火乾坤,魏国。  谢谢各位捧场。     生活第一,娱乐第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