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守护10无敌

我要投稿 投稿人:妖行天下XX无梦时间:2016-06-16 06:16:51
升到了221级,装备帝王套还差几件全卓越,开了二灵魂加防因为有技能转防变攻我附件不全只是防附件,物攻520万,魔攻才520万防670万,双减一百,物防没搞。
双减双攻加增伤,目前全13+15或者爆星13星套魔减就只有刀盾弄了圣盾快捷11秒无敌方便近身放一些技能任务也好
为此,本来想多挤点时间来玩的,在这种情况下果断打消了这个念头,还是得空耍耍、挂挂机算了。
现在转入正题,本来我还是坚持玩守战加火法的,但现在玩仙魔的人太多,闪避太高,战士小冲基本上算是废了。
这些天试过仙魔、武圣、电冰法、纯宠弓,最后还是感觉守战更靠谱。
所以,我又洗回守战,再加点配技能时还是洗了四次才找到合适的,但不得不舍弃火法里面的火焰强化,把魔战的驱魔术学了起来。
这几天又到玩家心得里面看了看,发现最近谈战士的人真是太少了,现在洗成了守战、弓箭加火法,来给战士心得栏撑个场面。
前面说了主装备,的基本情况,现在说下附件基本双攻一防护身F和翅马牌就防
小武器有:棍法精通+2,幻影迷踪+2,包扎+2(包扎没效果,希望这个技能改改,加两点怎么也得变动一下吧,缩短冷却时、加6%的血或延长四秒加血时间都行呐),圣光+2,圣盾+2,金钟罩+2,禁技+2,恐吓+2,不动如山+2,法术精通+2.铁甲+2.嘲笑+2武器挡+2.
下面说加点:
守战加满199点,魔战到驱魔术+7点,关键技能现在玩征途的都知道,就不必多说了。
由于等级221还偏低了点,无敌学满22点,弓箭到二重箭13点两攻击技能能一秒两箭了,法师只能学到22铁甲+7点刺冰球,+1冰球术也要+1,升到225级可学满魔战的爆走技能物攻高%50十秒,这样加点一秒仗两球,弓两箭,刀两刀设置快捷健刀盾攻和防取名刀弓攻和弓防取名弓仗攻仗防取名仗都放有技能一按秒出两下了敌人打中你弓箭刀防套没什么事打架123切换就行11两刀22两箭33两球加2小武器的都弄快捷,如不动如山叫(山)圣光祈福叫(光)圣盾叫盾召唤无敌叫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