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我们幸福快乐的家族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卩s緮鈷丨妃Y时间:2016-08-13 11:54:06
我的家族就在烈火乾坤,名字叫做飘灵世家,别看家族不杂大呀,有情有爱有欢笑,家族里面很和睦,老少爷们说点黄段子,家族里面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回想起来那是特别的好玩,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呀,我领你认识认识咱们家族的人。
  有个姑娘叫好开心,只会任务不会打架,有的事情不会都是她老公教她,女人只有在爱的人面前才会变笨滴,他们认识5年多了,在一起也是被逼的,每天被老公追杀,放出话来不嫁她天天追杀,一个女孩子就这样上了贼船。有个帅伙小鱼儿,为了寻找真正的爱情,对游戏老婆百依百顺,连命都给她了,她还想要什么的感觉,有一天老婆对帅伙的年纪表示疑问,帅伙为了表示忠诚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了老婆,于是他的号被盗了。我们家来了个美女,大家想撮合他和一哥,谁知道见面那天一哥穿的转生装备外形导致相亲失败,姐啊,你嫁衣服还是嫁人呀。有对恩爱夫妻叫ncryzn,他们天天躲在一起过自己的两人世界,你不怕单身狗看见揍你吗?温柔哥和二公主新婚,黏在一起都理解。大刀和荣誉妹妹看似平淡,只要我们稍不注意说了对方一点坏话,马上会招来严厉的指责,真是有异性没人性啦。追忆小青年没有缘分遇见自己的女神,只能羡慕嫉妒恨了,哈哈。我和老公PK在一起快9年了,亲情已经胜过了爱情,老夫老妻过的也是逍遥自在。
 快乐如清风,吹走笼罩在人们心头上的乌云;快乐如美酒,酝酿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乐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乐如饮料,一经打开便冒出诱人的沁凉,快乐的家族生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温馨,没有一辈子的游戏,却有一辈子的珍贵友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