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那年 曾为之哭过的男人

我要投稿 投稿人:解语花店时间:2017-05-11 00:00:00

女人喜欢让她笑的男人,但其实她的心中最爱的还是那年曾为之哭过的男人
  女孩辞职了,在小城偏僻的一角开了一家花店,每天瞎忙着。几个月后用挣的钱在店里添了一台电脑,闲着无聊的时候就下了zt,开始什么都不会,也不和人说话。每天在清源村杀鸡,猴子,捡一些现在看来不能再垃圾的装备穿上,穿不了的就回去卖杂货,慢慢靠着天降送的符升到能到凤凰城的时候就天天刷乌龟和蛇。一连几天都看见一个也老是打乌龟的男孩,鬼使神差吧主动地和男孩说话,从男孩奇慢又错字连篇的回复中得知这也是没玩过网游别说征途了的新手。男孩甚至是刚刚接触电脑打字都是用一根手指的。
  慢慢的了解得知男孩从99年毕业后就一直在渔船上做水手,已经不年轻了。后来女孩和男孩就一起玩,也交换了彼此账号谁没时间对方就帮忙挂机领东西打怪刷经验(都不知道做任务)慢慢的熟悉了游戏两人也到了熟悉得要见面了。
  在青岛的火车站男孩女孩见面了。男孩比实际年龄还要大些,不多说话不过很体贴。男孩领着女孩先去了火车站不远的栈桥。在那里女孩第一次看见了海。女孩在青岛玩了4天,女孩觉得这几天是这辈子最美好的几天。回去的时候女孩哭了。男孩女孩相拥坐在候车厅里直到检票。检票的时候女孩哭着对男孩说等着我 !
  回去后女孩很快以低价将店面转了出去。女孩迫不及待的要去青岛见那个男孩。她愿意见那个男孩,和他在一起女孩觉得很快乐。她喜欢那个平时寡言少语喝醉后在海边大喊大叫的男孩,喜欢那个爬崂山时背她上山而磕破裤子和膝盖的男孩,喜欢他讲海上的故事,喜欢他背上胳膊上用钢笔水纹的船锚和蹩脚的狼的图案,喜欢他手臂上用烟烫出来的深深疤痕。女孩数过有15个,男孩说那代表他出海15年了。
  女孩是在男孩经常喝酒的小卖部里见到大醉的男孩和其朋友的。他们的身旁是大堆的榨菜,方便面和塑料桶装的白酒。女孩明白男孩要离开他了。男孩是属于海的,男孩要在海上漂一辈子的。女孩什么也没说只是一直哭。女孩给男孩买了2条玉溪,男孩接过后转身对小卖部老板说换成红梅!船上抽这个浪费了。 
  在码头上女孩哭着对着船头上的男孩挥手,男孩默默地看着她,男孩转身的时候女孩清楚地看见了男孩眼角 的泪水。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