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冲击帝王套装,全新《征途》任务冲级技巧

2015-04-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凤毛麟角般存在的帝王套装、曾经千金难求的帝王石逐步降低身价,走进《征途》寻常百姓“家”中。相信不少平民玩家手中都开始存积了一些帝王石,但拥有帝王石并不代表你就可以拥有帝王装备,等级不足210级,你也只能对着帝王石干瞪眼。如何才能快速直达210级?



一、择时间完成高额经验的任务

      升级离不开任务,《征途》世界里平民升级唯一途径,还是跑任务。但跑任务也讲究技巧,那些已经千年无人问津的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就不要瞎折腾,浪费时间啦。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征途》跑任务,主要是指跑日常任务。其中刺探、搬砖、国运、盟战搬粮草、盟战刺探、盟战烧粮仓……为主要任务。这些日常任务在特定的时间段,还能获得额外的加成。例如本区刺探、搬砖,在国家官员开任务的时间段内完成,获得的经验会上涨50%。国运期间,国民拉镖经验同样拥有额外的经验加成。想要快速达到210级的玩家可要注意分配时间,在合适的时间里面提交或者接取任务,绝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收集增加任务经验的道具

      单纯依靠任务自身的经验,就算你择时间完成高额经验的任务,你最终得到的经验也很有可能比其他玩家少很多。因为目前的《征途》,拥有三大道具可以增益任务的经验。其一:任务经验丹,现在高级任务经验丹也是白菜的价格,如果有闲余的银子,不妨在其他玩家手中多收购一些这些高级任务经验丹。高级任务经验丹可以让每天的任务经验增益200%,但是,这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要用5个高级任务经验丹换取顶级任务经验丹,那样可以拥有300%的经验增益。其二:紫标令,国运镖车是经验最为丰厚的,使用5个紫镖令接取双倍紫镖车,你会发现,你的经验槽会发生质的飞跃。其三:膜拜国家荣誉柱,在顶级任务经验丹的基础上,再次增益每日任务经验。
 

 

三、换取灵魂丹

      再多的任务,也比不上海量的灵魂丹,在《征途》的早期,这绝对是土豪才能用得起的东西,但这只是在早期。现在如果你手中有闲余的护身符宝石、鲲鹏之泪……都可以换成灵魂丹。换取灵魂丹以后,使用自动使用道具的功能,边跑任务,边看经验的飞跃,那绝对是飞起来的感觉。

      等级的飞跃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儿,但是如果你每天坚持跑任务,你会发现,你的等级绝对不会落后于土豪玩家,210帝王套装,其实离你,并不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