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五一充值返利 多重豪礼限时送

2015-04-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游戏充值限时领神器残片—头盔(15天)、8星星魂石、龙石卡*20、血魂精华、骰子、小飞镖、黄金锄!
 

      五一小长假温情回馈,“充值限时返豪礼”活动超值来袭!5月1日-5月15日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或将巨人点数绑定到角色上,每充值或绑定10元点数可额外领取1个“充值兑换券”,兑换券可在包裹内兑换非绑血魂精华、非绑大富翁骰子、非绑小点数飞镖、不绑定黄金锄
 

      同时玩家“游戏充值”累计或绑定满200、400、800、1000元点数,可分别一份三选一大礼;累计充值或绑定满5000元点数,更可额外获得神器残片—头盔(15天)、8星星魂石、龙石卡*20,三选一豪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充值返豪礼”

活动时间:5月1日2点后-5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充值,充值后点数将直接进入玩家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每充值或绑定10元点还可额外领取1个“充值兑换券”,1个兑换券可在包裹内兑换1个非绑血魂精华、1个非绑骰子、1个非绑小点数飞镖、1个非绑黄金锄,四种奖励中的一种。

      同时,玩家“游戏充值”累计或绑定满200、400、800、1000元点数,可分别一份三选一大礼。

      其中,充值满200元可获“200元返礼回馈”,打开可自选获得:神龙之露*10、成品职业宝石兑换券*2、职业宝石丹*8,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400元可获“400元返礼回馈”,打开可自选获得:神龙之露*15、成品职业宝石兑换券*3、职业宝石丹*10,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800元可获“800元返礼回馈”,打开可自选获得:神龙之露*25、成品职业宝石兑换券*6、职业宝石丹*20,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充值满1000元可获“游戏充值超值礼盒”,打开可自选获得:职业宝石丹*40、龙石卡*5、天赋活化丹*20,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此外,累计充值或绑定满5000元点数,还可额外获得1个“游戏充值豪华礼盒”,打开就可自选获得神器残片—头盔(15天)*1、8星星魂石*1、龙石卡*20,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

1、游戏充值和绑定角色点数将累计计算;
2、充值或绑定200、400、800、1000、5000元点数奖励将自动进入寄存包裹内,此奖励活动期间仅能领取一次;
3、所有充值奖励请在5月15日24点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4、 “VIP金币兑换”、“慈善榜”将无法使用“游戏充值”内点数,玩家可选择使用巨人账号内点数参与以上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