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限量版小飞镖礼盒” 真情送大礼

2015-04-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限量版小飞镖礼盒”超值来袭 5月1日-5月10日期间,参与活动即可获得288个“小点数飞镖”、8个“幽冥如风”,最多使用3个。活动年末限时开启,切勿错过!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注: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限量版小飞镖礼盒”

活动时间:5月1日1点后-5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用100元点数兑换,打开即可获得288个“小点数飞镖”、8个“幽冥如风”。使用“小点数飞镖”可以参与“小点数许愿树”游戏,收获大量超值珍稀道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