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羊年五月礼包”豪华大礼值得拥有

2015-04-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月亮石”轻松兑换月包,50个月亮石即可兑换1个“羊年五月礼包”!
使用1个礼包即可免费领取20W血量的祝福灯效果!

 

      在这春风送暖的愉悦日子里,“羊年五月礼包”强势登场,!玩家只需50个月亮石即可兑换1个“羊年五月礼包”,多种“月亮石”免费获得途径,帮助您轻松兑换。同时免费刷新,简化模式、免费送10W攻击阵法书等超值回馈精彩继续,即刻提升巨量战斗力!

      使用1个“羊年五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20W血量的祝福灯效果。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还可额外领取攻防百炼石(3天)、天赋强化丹、通用材料卡等超值宝物。

      此外玩家使用2个“小礼包”、6个“小礼包”、2个“大礼包”、6个“大礼包”时,还可额外获得的“集结号礼包”,打开即可获得“拜师卡”、“小玉娇龙令”、“鲲鹏之泪”、“星魂丹”等珍稀大礼。使用2个“大礼包”更可获得增加10W攻击的“降龙阵/伏虎阵(15天)”。众多丰富奖励,机会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哦!
 


 

注: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5月1日1点后-5月31日24点(礼包打开时限为:2015年,6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需使用“月亮石”才能兑换到月包,50个月亮石即可在随身包裹兑换中兑换1个“羊年五月礼包”

      “月亮石”可以通过击杀中立区BOSS(火云邪神,真武邪王)和补天神兽后免费获得。同时玩家也可在包裹“礼”字界面使用50元点数兑换“月亮石礼包”,打开即可获得50个月亮石

◆羊年五月礼包奖励

      羊年五月礼包”多种超值珍稀大礼,性价比提升!具体本月礼包奖励如下:
 

 

◆ 羊年五月礼包免费刷新得大奖

      玩家本月使用第一个礼包,无论是大礼包还是小礼包均可获得免费刷新的机会,其中,如果打开的第一个礼包是“羊年五月礼包”可免费刷新10次;如果打开的第一个礼包是“羊年五月大礼包”可免费刷新20次,免费刷新礼包时礼包界面右下角将显示免费刷新剩余次数。再配合“简化模式”和礼包瞄准器心仪大奖一网打尽!

温馨提示:

1、超过免费刷新上限或者打开第二个礼包时将按照原有扣除无暇升级宝石模式刷新。
2、未使用完的刷新次数,将不计算入下一个打开的礼包。免费刷新仅限第一个打开的包。

 

◆ 羊年五月大礼包“简化模式”瞄准更精准,大奖更易得!

      “羊年五月大礼包”简化模式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去除刷新奖励列表中的1-3种道具,大幅提高了获得心仪道具的概率。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点击礼包界面右下角的“简化模式”,玩家可以免费获得一次去除道具的机会,点击“去除1个”按钮玩家就可以自行选择去除刷新奖励列表中的一种道具。

      2、如果玩家对去除1种道具不满意,可消耗1个无暇升级宝石点击 “刷新”按钮,最多可获得去除3种道具的机会。再配合大礼包瞄准器可以更加精确的锁定目标大奖,大幅提高获得心仪道具的概率。让您可以获得更多超值大奖。
 

 

◆使用羊年五月礼包领取祝福灯效果!

      使用1个羊年五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20W血量的祝福灯效果。玩家打开羊年五月礼包,界面下方将显示可领取的“祝福灯”效果提示,告知玩家当前和下一级可以领取到的祝福灯效果。玩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消耗羊年五月礼包数量所能领取到的祝福灯效果。

      各级祝福灯效果如下:
 


温馨提示:200 级以下玩家的属性加成会略微有所不同。

◆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免费拿攻防百炼石(3天)、天赋强化丹

      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的额外奖励全新升级,连续3个月使用礼包可额外领取200张通用材料卡+5个天赋强化丹;连续3个月使用大礼包可额外领取天赋强化丹5个/攻击百炼石(3天)、防御百炼石(3天)+1000张材料卡
 

◆ 使用羊年五月礼包,额外白送升级版“集结号礼包”

      升级版“集结号礼包”惊喜连连,除“拜师卡”、“小玉娇龙令”、“鲲鹏之泪”、“战前准备任务令”、“盟战劫粮仓令”、“盟战粮草任务令”等珍稀大礼外,更有全新“降龙阵/伏虎阵”(15天),使用后将可瞬间增加10W攻击,即刻提升巨量战斗力。千万不要错过哦!

      当玩家使用了2个“小礼包”、6个“小礼包”、2个“大礼包”、6个“大礼包”后,还可在王城NPC“物品兑换使者”处免费领取一个内含丰富奖励的“集结号礼包”!

      “集结号礼包”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

1、玩家满足条件后只可领取其中一种集结号礼包,无法累计领取,请谨慎挑选。
2、降龙阵可增加10W物理攻击,伏虎阵可增加10W魔法攻击,玩家只可选择获得一种。


◆福利一:“道具奖励翻倍”:

      玩家在打开羊年五月礼包之后,所有18种刷新奖励均会出现1.1倍-2倍的奖励。让您可以收获更多超值宝物。
 

◆福利二:免费送 “瞄准器”,锁定刷新奖励!赢取更多惊喜!

      玩家在成功提取“羊年五月礼包”奖励的同时,可免费获得1个“礼包瞄准器”道具。而提取“羊年五月大礼包”则可获得“大礼包瞄准器”。每种“瞄准器”将持续31 天。

      其中,“礼包瞄准器”只能锁定“羊年五月礼包”内的1种“刷新奖励”;“大礼包瞄准器”则只能锁定“羊年五月大礼包”内的1种“刷新奖励”。

使用说明:

      右键点击,会出现1个“瞄准器”,选定礼包上方奖励栏中的第二栏,“刷新奖励”内您心仪的奖励左键点击即可锁定该奖励。之后再点击刷新品种,该奖励将会保留,其他五种奖励将会刷新。每使用1个礼包只能锁定1种奖励,锁定后不能更改。
 

◆福利三:本月额外礼包!

      玩家在本月使用10个礼包后,将可在NPC“高级钱庄老板”处购买到本月的“额外礼包”。如果在您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5个“大礼包”,则可购买到“额外大礼包”;

      “额外大礼包”:内含高级祝福灯蜡烛(大幅提升祝福灯效果)、1000张通用材料卡、20个烟花

      “额外礼包”:内含祝福灯蜡烛(加强祝福灯效果)、200张通用材料卡、4个烟花
 

道具说明:

      高级祝福灯蜡烛:可将“温馨祝福状态”的血量加成效果再提升2倍,攻击和防御加成提升1.7倍。该道具持续30天。

      祝福灯蜡烛:可将“温馨祝福状态”的血量加成效果再提升1.5倍,攻击和防御加成提升1.2倍。该道具持续30天。

      使用说明:玩家点击房屋内的“祝福灯”选择“加强温馨祝福状态”,将“蜡烛”放入后点击确定即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