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翔龙礼盒”加量不加价强势来袭

2015-05-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神龙咒+龙王逐日+神龙之露,相同点数可以获得更多数量的养龙道具!

      “翔龙礼盒”加量不加价强势来袭!5月8日全区更新后-5月18日,参与活动使用相同点数可以获得更多数量的“龙王逐日”、“神龙咒”、“神龙之露”、“龙纪元之书”、“龙王蛋”、“龙珠”等海量养龙道具奖励。助您神龙降临,平添霸气! 

注: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与本次活动。
 

“翔龙礼盒”

活动时间:5月8日全区更新后-5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中“超值礼包”选择兑换“龙战于野” 礼包、“神龙见首”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使用5个“神龙见首”,可额外获得1个龙王逐日和25个神龙咒。

      玩家可在自己的小屋中使用“神龙咒”可对自己原有已养成的龙王、巨龙、苍龙进行唤 醒! 并成为神龙王、神巨龙、神苍龙!“神龙”通过养成后可以使用“龙纪元之书”进行“觉醒”,觉醒后的神龙可对装备附上强大的“神龙降临”

◆已养成的巨龙可使用10个神 龙咒唤醒为神巨龙!

◆已养成的龙王可使用25个神龙咒唤醒为神龙王!

 


 

神龙套装的全套加成效果如下:
 


温馨提示:“龙战于野” 礼包和“神龙见首”礼包请于5月20日24点前打开使用,逾期将无法打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