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五月小康包”超值来袭

2015-05-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巨划算的“五月小康包”超值来袭!5月13日-5月20日期间,参与活动除了可获得玄马石*10、小玉娇龙令*2、小康包礼券、通用材料卡、灵魂丹(已付费)和熟练丹(已付费)固定奖励外,还可获得成年龙王(雄)、完美鲲鹏之心、征途传图鉴、补天神石-马牌、霸天令、指定部位战神令牌、暗影转生石、暗影之魂、幽冥如风、神龙咒等多种自选奖励,另外“小康包礼券”里面增加了“玉娇龙之心”!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满足您“挑剔”的需求!

温馨提示: 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五月小康包”

活动时间:5月13日17点后-5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五月小康包”!打开后,可获得“超值3选1”、“惊喜3选1”、“超值6选1”、玄马石*10、小康包礼券、2个小玉娇龙令、1500张通用材料卡、150个灵魂丹(已付费)、150个熟练丹(已付费)。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其中打开“小康包礼券”玩家可自主在 “龙年纪念章抽奖券”、“元气丹*50”、“玉娇龙之心”中选择获得一样;打开“龙年纪念章抽奖券”可随机获得“龙年纪念章”或“龙年纪念章碎片”。


温馨提示:

1、自选奖励表格中,同一格内的奖励为一档;例如:“超值6选1”最后1档奖励为:神龙之露*15+龙纪元之书*50+神龙咒*2;
2、10个“龙年纪念章碎片”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个“龙年纪念章”;
3、每个角色只能使用1个“五月小康包”,但可兑换多个;
4、“五月小康包”请于5月22日24点前打开使用,逾期将无法打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