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重燃战火!奖励全面提升!

2015-05-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月18日 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正式开战!奖励升级加码!

五行命石、虎纹、五行碎片-紫、元灵精魄、无暇升级宝石全新加入积分、连胜奖励!

全区排名前500家族瓜分家族专属坐骑、麒麟冰片、帝王石、攻防百炼牌等惊喜大礼!


      春风吹战鼓擂,广大玩家翘首以待的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即将于5月18日激情开战!每周排名本区“豪门争霸赛”前10位的家族将获得周一“全区豪门争霸赛”的比赛资格。天下第一家族的争夺战即将点燃战火!来自全区的精英家族将为了本区的荣誉而战,争夺全服最强家族的至尊称号。“全区豪门争霸赛”5月18日邀请您的家族来战!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全区“豪门争霸赛”5月18日开始,每周一17:30-18:00报名,18:00-19:00开战

活动介绍:

      全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每周一开战。5月18日前本区“豪门争霸赛”排名前10的家族,将获得5月18日开始的第一周“全区豪门争霸赛”比赛资格。此后,每周排名本区“豪门争霸赛”前10位的家族都可报名参加周一的“全区豪门争霸赛”。

      每周一17:30,家族长可通过 “豪门争霸战功使者”跳转到段位赛高级场,在NPC“全区豪门争霸使者”处报名参加比赛。届时来自全区所有的精英家族都将汇聚一堂,进行“全区豪门争霸赛”的较量,决出全区家族的最强者。

>>>>>>>>点击查看全区豪门争霸赛规则详解>>>>>>>>>>

      本届大赛,奖励全线升级!参与“全区豪门争霸赛”的所有家族参赛者都有机会获得五行命石、虎纹、五行碎片-紫、元灵精魄、无暇升级宝石等新增大奖,同时,排名前500名的家族还将瓜分家族专属坐骑、麒麟冰片、帝王石、攻防百炼牌等奢华大奖。比赛更激烈,奖励更诱人。具体奖励如下:
 


 

 

      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即将成为全区家族巅峰对决的终极战场。更刺激更激烈的全区精英家族拼杀,将成就天下第一家族的霸业。大战一触即发,你的家族准备好迎战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