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帝王石获取攻略

2015-05-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帝王技能、帝王觉醒、羊年帝王祝福等逆天设置,让帝王套装在《征途》众多装备套装中,一枝独秀。曾经辉煌一时的战神套装在帝王套装面前,简直是:弱爆了!但是,相对应战神之魂,帝王石的获取途径更为稀缺。在众多大号急需时,也到了有价无市的癫狂场面。帝王石,就那么难拥有么?非也!
 



一、新区帝王石获取攻略

      《征途》目前的升级速度,一个月就有大R玩家达到210级,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想在新区重新崛起的玩家,在202圣者套装、205战神套装上面,就不必多下苦功了,比如装备刷攻防、速度、二灵魂、改绑消耗的材料卡都是一个比较巨额的数值,能省的时候就别浪费。回归主题,新区,帝王石应该如何搞?按道理,新区的帝王石应该比老区更为稀缺。但是,因为一个开服活动,充值30元绑定就可以在接下来的20天里,每天领取一个时效龙鳞礼包,里面有30个时效龙鳞。一个号到最终,可以拥有600个时效龙鳞,如果分2天开,就可以获得2个不绑定帝王宝箱,开出来的帝王石,也是不绑定的。因此,每天开够300个龙鳞,就可以获得该宝箱。所以,新区想快速获得帝王宝石,这个是最便捷的方法。
 



二、老区帝王石获取攻略。

      与新区不同,老区可没有类似的开服活动,但老区自然有其它的帝王石获取途径。其中,再次见证《征途》免费的时刻,就是盟战BOSS。每逢周一、周三、周五,盟战中立区雪山之巅,在晚上九点,都必定刷出一个BOSS,BOSS被击败下,会暴大量的帝王石。想搞帝王套装的朋友们,可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三、新老区都能获取帝王石的方式


      《征途》总有一部分玩家,他们喜欢做商人,他们喜欢打BOSS然后把爆到的道具,拿去买卖。这个帝王石,就因为这个原因,经常会出现在拍卖行或者地摊之上。在新区,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搞小号弄帝王石;在老区,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打盟战BOSS。而你,又想搞帝王套装,这时候,就可以前往拍卖行或者地摊出,买下你梦寐以求的帝王石。

      此外,在《征途》周年庆期间,还有诸多活动会赠送帝王石,对帝王套装渴望已久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