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玩转仙魔 让枪骑跪着唱征服!

2015-06-1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从仙战时代,到刺客时代,到枪骑时代……当一个时代辉煌的日子够长时,另一个职业就会悄然崛起,甚至终结这个辉煌的时代,取而代之!枪骑取代了刺客,那么枪骑也必将会被另一个职业所取代!能胜任这个宿命的职业,非仙魔莫属,玩转仙魔,必能让枪骑跪着唱征服。
 


一、兼修武术,冲锋杀敌

      相信《征途》PK高手都应该清楚,强控在PK,特别是单P的比赛中,尤为重要。修仙魔,必然要拿刀盾作为防御装备。既然战士的装备有了,为何不修习武术?武术有一个强悍的技能——冲锋,4秒冲撞状态,不可抵抗。虽然修习满冲锋,需要消耗47个技能点,但是我们可以打造一个冲锋+2的小武器。这样的情况,就可以节省2个技能点。当然,带小武器有一定的风险,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不然,当你换装备冲锋的时候,很可能被对手先手制服。如果操作不太好的,建议还是用47个技能点,修满冲锋。
 


二、再修召唤,无敌怕谁?

      幻影迷踪,简称“无敌”。这个技能太强大了。当对手没有洗的时候,在这12秒里面,他只能跑,只能对着你干瞪眼。修满无敌轻松不?太轻松了,而且还可以修习到召唤的“棍法精通”。仙魔的基础技能是没有+2的小装备的。因此,兼修无敌的同时,把“棍法精通”也点满,幻影迷踪+7,消耗22点来学无敌,还是很有必要的,别犹豫。此外,弓箭修1点,这个不用多说,你不可能拿着刀砍人,只能靠弓箭射。
 


三、主修仙魔,左手拿弓,右手刀扇双开

      很明显,在兼修武术、召唤以后,能用于修习仙魔的技能点太少了。所以,等级越高,修习仙魔越有优势。目前,混经验的任务多不胜数,闲着的各位,别让鼠标停着,多跑几趟任务。下面说下仙魔逆天技能,必须+7

1、英雄技能:闪避37%,增伤5%,生命提高6%
2、命运金桶:1/3几率触发3秒无法抵抗的眩晕,1/3几率触发增伤30%
3、恶灵诅咒:降低防御45%,降低攻击40%,相信没有比这更变态的降攻降防了。
4、斩落马下:目标3秒无法上马,这样肯定会让对方乱了节奏,如果对方没有自动上马。
5、巫妖审判:降低对手当前血量50%的血,每秒恢复4%,淡紫职业宝石带有12秒禁技,禁加血效果。神技一个,这是毫无疑问的。
6、蓄势待发:可以说是仙的小回光,保留1点血不死,冷却时间比仙的回光短,比回光更实用强。

      玩仙魔,开战前先给对方一个洗,然后下马,可以轻松拿下一分;巫妖审判,禁技能12秒,再拿一分毫无难度;恶灵诅咒再加一分,困难吗?命运金桶配合无敌、蓄势待发、冲锋多拿1-3分也是很轻松的,紧着就是躺尸,等控制技能冷却,继续辗压枪骑,让它跪着唱征服,难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