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普通玩家实用任务指南

2015-06-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所有游戏都是要升级的,《征途》也不例外,只有级别升上去才能得到相应的技能和相应的待遇。例如到210级可以激活帝王觉醒系统,到达19级可以学习英雄技能等等还有一些职业也有级别限制,要到那个级别才可以转职的,所以升级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普通玩家怎么升级才能快一点。

必领的附加状态

      经验丹:每天我们都可以吃一颗,吃上它做任务经验会给的比平时多。经验丹分为初级1.2倍、中级1.5倍、高级2倍、顶级3倍,而且经验丹可以合成,5个低的合一个中的,五个中的合一个高的,五个高的和一个顶级的。

      国家荣誉:每天玩家可以在每天登陆提示中领取国家荣誉状态,当然也可以在王城仓库旁边的国家荣誉柱领取,国家荣誉为六级的时候领取了还会增加日常任务经验的30%。
 


必做的任务

      刺探:每天0:15到2:00,10:00到23:59这两个时间段都可以在边境的兵马大元帅处接取任务,但是在发布国探的时间内完成会获得1.5倍的经验加成,颜色也有区别紫色最高,其次绿色、黄色、蓝色、白色,建议换取黄色以上的颜色。(盟战刺探也要做)

      偷砖:每天12:00到23:59可以到敌国太庙进行拆除,然后回到本国太庙交。(当然在国家综合实力榜中当前资源显示为蓝色的国家可以在0:00到24:00任意时间拆取。)当太庙资源到达1000块以上拆取后会得到1.5倍经验,到圣城拿砖会得到15%的经验加成,而圣城占领国的国民搬砖会得到20%,占有总舵的还会比别人多搬一块,颜色和刺探是一样的道理。

      国运车:这个任务给的经验非常的客观,玩家可以在王城郑镖头处接取镖车拉到边境梁镖头处,每天可以拉两次(不过有幸运的玩家系统会奖励一次)。这个任务的颜色和刺探偷砖一样是有不同的经验奖励,但是唯一的区别是我们可以用紫镖令来接取紫车,经验当然也会随着翻倍。

      家族车:是全体家族成员都参加的活动,在王城的龙镖头处接拉到边境的梁镖头处,完成后经验是非常可观了。而且每天的20:00到22:00期间拉车奖励翻倍。

      当然除了这些任务还有一些日常的小任务,像国家、陨铁(在做这两个任务的时候可以到王城的新世界传送使处接取沙场点兵任务)、帮会采集、帝王御敌、山外山等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多做些,积少成多的道理大家都懂的。
 


额外的经验

      除了做任务以外我们还可以吃灵魂丹(已付费)来升级。灵魂丹可以用护身符宝石在包裹里换,再就是每天的龙舟除了给经验和银子以外还有灵魂丹,还可以用豪门积分来换护身符宝石。如果有条件还可以让大号带着打南蛮暴君,这是个紫BOSS,除了经验有时还会爆护身符宝石,其作用就不用我多说了。
 


      通过上述这些我们每天是可以赚取很多经验的,谁让咱是普通玩家呢,和土豪不能比,只要你勤劳不怕苦不怕累多做一些任务快速升级基本无压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