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星月神话《征途》武器斗魂系统全解

2015-07-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作为一个操作型玩家,我们更追求把攻击发挥到极致。因为,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所以,在《征途》的世界里面,但凡有增加攻击的途径,皆不可错过。武器斗魂系统,自盟战区推出以后,便一直备受关注。如今,武器斗魂系统再度进化,月魂、星魂、日魂的推出,让武器斗魂系统成为一个星月神话,更成为靠操作取胜的玩家铸造不败神话的强力靠山。如何让你的武器斗魂火力全开?
 


 

一、斗魂冲星

      其一:通过盟战区任务,获取星魂丹。如果在盟战官员开任务期间,任务获得的星魂丹还会翻倍。而盟战的任务,基本是在中午开的。所以,各位朋友,如果你期望把攻击做到极致,同时也意识到斗魂系统增加的攻击异常强悍,可以在中午的时候,抽些许时间,完成这几个盟战任务:盟战刺探、盟战守边、盟战烧粮仓、盟战采集。

      其二:通过充值返礼,获得成品星魂石。一般情况下,充值返礼,都会额外赠送一些成品的星魂石。例如你有一个6星的星魂石,便可以立刻让你的星魂达到6星,也可以让6星以上的星魂石增加成长度。
 

 

二、月、星、日魂

      当我们的武器星魂等级达到6星、8星、10星时,武器斗魂界面内会依次出现星、月、日三种魂守。我们可使用对应“魂引”激活魂守,激活后在日常游戏中,武器获得星魂值的同时,魂守也会获得魂守值。魂守可带来额外的攻击属性加成。魂守所发挥的属性加成效果由当前斗魂值决定。当三种魂守全部激活且魂守值满后,就可为玩家额外增加20万攻击。加上原来星魂增加的攻击,10星斗魂,就可以增加50万攻击!
 


三、斗魂系统能力发挥

      武器的星魂需要斗魂来支撑,如果斗魂不足,武器的星魂实力也就是发挥的攻击力会受到削弱。斗魂为零时,斗魂系统增加的攻击力效果,只能发挥到20%。由此可见,在比赛时候,先把斗魂注满,是非常有必要的。当然,如果你怕斗魂丹不够用,可以考虑让你的武器加入斗魂灵石,进行斗魂护佑。

      操作型玩家,优先追求攻击,玩增伤的玩家,攻击更是重中之重。由此可见,武器斗魂系统,正是你的不二之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