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贺《征途》嘟嘟5888电台上线!你消费我买单!

2015-07-2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征途首个官方认证的嘟嘟美女电台上线了!从这个夏天开始,每周二、四晚间19:30-21:00,嘟嘟5888征途美女电台都将准时与您相约。在这里您可以一边聆听最新的征途资讯,一边结交来自全区的征途战友。

 

      为了庆祝征途电台顺利开播,官方大手笔推出“你消费我买单”惊喜开播活动。每逢周二、周四征途电台之夜,每位登陆5888征途电台频道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我们将从所有参与玩家中,选中几名成为幸运玩家,他们将获得当日消耗“龙鳞”或“无暇升级宝石”全额返还的超级大奖!此活动为征途电台与征途官方合作的独家节目。还等什么,每周二、四,征途电台与您相约嘟嘟5888频道,不见不散!

 

“你消费我买单”活动规则:

活动地点:嘟嘟频道 5888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19:3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主持人将发起“今天你在征途用了多少龙鳞或无暇升级宝石”的话题讨论,

      有麦克风的玩家将可参与讨论,说一说自己当天实际使用多少龙鳞或无暇升级宝石,用这些道具做了什么,获得了什么,最后再说一说游戏的体验。

      随后主持人会记录玩家的角色区名和角色名,询问当天消耗使用的龙鳞或者无暇升级宝石数量,最后将由征途项目组核实数据后全额报销返还(数据以当天0:00-24:00为准)
 

温馨提示:

1、在《征途》中有真实角色的玩家可参与本活动。
2、活动互动参与需使用麦克风,没有麦克风的玩家无法参与活动。
3、每位幸运听众每次最多可以报销1000颗龙鳞或无暇升级宝石,其他消耗暂时不提供报销。
4、玩家提供的当日消耗信息必须为当日真实消耗使用,充值或者购买不计算。官方将在核实使用记录后,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NPC礼官处发放。玩家收到系统邮件提醒后,可去礼官处领取,再通过NPC邮差处提取邮件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