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细说《征途》神巨龙与龙王那些事

2015-08-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作为增加玩家攻防数据的途径,龙套从苍龙套到神龙王套的进阶一直在进行着,有能力的玩家早已成套神龙王了,一般的或者说普通的玩家,如今也是有足够的能力制作一套神苍龙了的,但是不少玩家会发现,神苍龙的数据不如龙王,或者巨龙套来得给力,那么神巨龙套呢?面对这个目前上处于中高端的附件,神巨龙的选择龙王的选择究竟何者较为有性价比,谁的属性加成更给力呢?今天就让咱们一起,扒一扒其中的差别。

一、神巨龙的进阶制作

      要想认识两者之间的差别,首先要从两者的制作开始。自从金山能够产出,普及力度算是十分给力的,各类大小消费包也都有附带赠送,因此目前来说,龙王的制作算是比较经济实惠。而神巨龙的制作,较为麻烦,如果要说最为经济实惠的,就是使用400龙鳞加兑换卷换购,一般的方式则是用神龙之露来养成,无论雄雌,所需的龙露数量均为150个。在制作成本上,神巨龙比龙王来得费劲点。那么如此的费劲,最后获得的效果如何,究竟是神龙套好呢?还是龙王套好呢?
 

 

二、数据去哪了?

      不少人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吧,镶嵌单一的神巨龙,无论是领取攻击的雄龙状态还是领取防御的雌龙状态下,无论镶嵌神巨龙后是龙王套还是巨龙套的情况下,整体的数据都会下滑,是否就证明神巨龙的整体加成比龙王来得低呢?

事实证明上述看法是不对的。很多人一直在疑问着,究竟神巨龙套加的多还是龙王加的多,毕竟,一套神巨龙的制作成本不是谁都能随便承受的,因此,两者的加成谁更具性价比,便成了玩家踌躇的主因。那么,单一的神巨龙数据去哪了呢?

      经实践,数据下滑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神巨龙的加成,比龙王来得少,具体少的地方在于神巨龙降临数据的差距。通俗的说就是“+”号后面的数据

      例:领取雌龙降临状态下,一条防御龙王,对13星护腕的数据加成为:2870+1865,而神巨龙对13星护腕的数据加成为:2869+1291。这么一对比,数据去哪里,哪里少了就十分明显了。这少掉的数据,其实就是龙套成套后的降临加成,龙王是65%的效果,而神巨龙在相同情况下是45%。

      少掉了降临的数据,那么问题又来了,单一的神巨龙加成没有龙王高,那么成套的神巨龙套呢?

      经过亲身的实践对比,同样是在领取雌龙降临的情况下,笔者在龙王套的情况下与神巨龙的情况下,防御相差在1万以内,神巨龙比龙王套防御略低,但是同样的雌龙状态,神巨龙套下的攻击比龙王状态下的攻击高5万多数据。这样的情况看来,神巨龙套的优势就很明显了,神巨龙套更多的是讲究平衡,同样的龙降临状态下,神巨龙套的数据加成比龙王套的加成更加平衡,也就是说,雄龙降临情况下,龙王套的攻击略高于神巨龙套(数据相差不大),而神巨龙套的防御大大高于龙王套,领取雌龙降临状态则是龙王套的防御略高于神巨龙套(数据相差不大),而神巨龙套的攻击大大高于龙王套。
 



三、怎么选?标准?

      搞清楚数据去哪了的,现在的问题就是选择了。笔者测试的防御数据基数为398万,也就是说,在这样的基数下,神巨龙的攻防数据加成性价比比龙王来得高,但是如果是追求单一数据优势最大化的操作型选手,单一数据下神巨龙的优势则不如龙王套,所以,面对怎么选的头疼问题,笔者建议如下:

1:职业标准

      枪客玩家,笔者建议选择神巨龙套,因为在枪讲究的是攻防平衡,实战中,防御是关键,但是过低的攻击最终也只有挨打被磨的份,所以,攻击数据同样占据优势的枪客,才更恐怖与合理。而法师,弓箭等玩家,则建议以龙王为佳,因为操作性的职业,所需的装备多,龙的数量也多,因此,从经济实效上来看,龙王是最佳选择。

2:外形标准

      个人看法,神巨龙套比龙王来的好看,但是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此龙王和神巨龙的喜好各不相同,有能力的玩家,凭借自己审美喜好选择也是一个不错的标准。
 


      神巨龙的成套效果,在笔者看来是十分强大的,而且神龙王金山产出并且不绑定,这将为神龙套装的制作带来更快捷方便的途径,而现在还在纠结神巨龙还是龙王的你,应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了吧!数据不管去哪了,跟着时代走就对了!相信不久将来,神巨龙也好,神龙王也罢,将会再次掀起一片追逐狂潮,而你 准备好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