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家族新副本——善恶殿全面解密

2015-08-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好战者的天堂——全新家族副本善恶殿,重塑家族凝聚力,全家族集结,更刺激、更紧张的神秘副本等待您来征服!
 


副本开启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家族族长和副族长都可在家族地图中的NPC善恶使者处,申请开启善恶殿挑战副本。每次副本活动时长为30分钟,每天均可开启一次。

善恶殿:

      副本开启后,所有在线的家族成员将被传送至副本地图内秩序之源(大本营), 3分钟倒计时结束后,一波接一波的怪物和头领BOSS就会兵分三路,向着秩序之源发起攻击,玩家需要在怪物行进的路径上阻击怪物,同时保护好秩序之源免受攻击。

      阻击一波怪物玩家就可获得道具奖励和大量经验,消灭的怪物波数越多,玩家所获奖励越丰厚。如果本家族在30分钟活动结束后,成功守护了秩序之源,还将额外获得一份道具奖励,神龙之露,职业宝石丹,御马丹,魔魂宝石,麒麟冰片、无暇升级宝石等珍稀大奖等您来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