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吓死宝宝了!原来“猎魂古殿”要这么玩!

2015-08-1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惊闻《征途》某区猎魂古殿已经开启,可以申请战场,就立马登入角色,匹配进去,打算好好玩耍一番。但因为对这个战场一窍不通,处处碰壁,还触发战场惩罚机制……反正,就是把笔者我吓坏了,不过仔细钻研了一个下午,总是把这个战场了解通透啦!原来,“猎魂古殿”要这么玩的。
 


      首先——进入战场,先了解规则

      笔者第一次进入,就被兴奋冲昏了头脑,一个劲地往前奔跑。看到怪物就各种群攻技能,到最近,竟然发现,这些怪物不掉血。然后想在战场里面找NPC,找了半天也没看见NPC,最后,终于给笔者我发现,某些建筑是可以点击的。在各种不小心之下,总算是把一个重要的建筑点击到了,它就是猎魂古殿最左/最右端的雕像,点卡以后,你就能看到“猎魂古殿”的详细规则。
 


      其次——怪物分阵型,不要看见怪物就打

      笔者进入战场以后,因为电脑设定的分辨率特别少,走了一段路,发现一大波怪物在一个奇怪的“房子”里面窜出来,笔者立马就拉弓搭箭射了半天,最后一个战友提醒,才知道这些怪物也是自己阵营的特殊“战友”,是基地幻化出来的。我们要跟着他们,一起冲锋杀敌。笔者当时就那个无地自容,多么希望自己能幻化为一个地鼠,往地心里面钻。
 


      最后——合理利用魂值,在战场中逆袭

      在战力主宰一切的时代,笔者自认为战力不比其他玩家低,但当笔者在猎魂古殿里面战斗一段时间以后,发现一些小号也能轻松把我秒得起不来。当时那个愤怒啊,不过,笔者人缘还是不错的。当我的队友看到我被小号秒得起不来的时候,他终于开始指导笔者如何利用魂值来给自己增加属性了。最终,笔者因为明知操作不行,所以选择了增加防御和血量,让自己在战场里面成为一面移动的城墙,最终带领我方阵营取到了最终胜利。

      “猎魂古殿”虽然是全新地图面貌,全新的怪物模型,全新的玩法系统,但此玩法简单容易上手,像笔者这样智商令人捉急的,也能带领战友取胜,相信各位在战场中,定能游刃有余。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